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空间之星”大比拼 众泰M300 VS和悦RS

2011年11月1日来源:Gxqcw.com

眼下的车市,炙手可热的车型举不胜收,但在大多数家庭只能拥有一辆轿车的前提下,消费者则对经济与实用性存在着重要需求。因此,鉴于10万元左右的轿车在动力、操控、配置、安全方面大都难分伯仲的情况下,以家用为主的轿车在空间方面的优势就自然成为决胜终端的关键所在。

当“空间之王”遭遇“轴距之王”

在整车长度上,乍一看号称“轴距之王”的和悦RS比M300长了近半米,但在决定一款车型空间大小的轴距尺寸上却相差不到5cm。因此,除去基本没有什么差异化的内部空间,日常行驶中M300无疑将更加灵活和便捷。而且,乘坐舒适性上,M300高1695 mm的尺寸设计非常的到位,在比和悦RS多出近10cm的情况下,即使1米9的大个子坐在里面也不会像和悦RS那样会具有压迫感。

在日常出行中,想要在有限的空间内最大限度的拓展乘坐和使用空间,座椅布局可以说是至关重要。和悦RS采用了标准的2+3座椅布局,也可加装成2+3+2的形式,但要靠牺牲掉不小的储物空间。因此,后排可拆卸座椅的设计也算是一种折中之举,这样也可最大化开拓储物空间。

与和悦RS单纯为增加座椅数量,而出现的储物空间狭小问题不同的是,M300搭载菲亚特梦迪博朗完整的制造平台,采用了3+3这种极具个性的座椅布局设置,可以让人腿部充分舒展,活动自如更可避免拥挤和束缚。而且,在1871mm(宽)突破性尺寸的支撑下,其配备的舒适织物座椅,也可进一步减少驾乘疲劳感。

储物空间不分伯仲 M300更显人性化

车辆的日常使用往往存在着如储物空间不够用、人性化设置欠佳、无法随心安排等诸多问题。可以说,M300与和悦RS在规避这几点问题上都做得非常到位。M300“智能多变空间”的创新理念,让其在两厢车市场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此种创新具体表现为,前排的座椅可按需要进行折叠,后排座椅采用航空座椅设计,既能折叠,也能轻松拆卸,为日常家用提供了很大方便,而和悦的后排座椅拆卸设计亦于此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空间拓展上,M300将后排座椅拆卸则使空间可释放到惊人的1900升,面对如此之大的空间,装载冰箱、电视这些大件家电都不在话下。和悦RS的后两排座椅均能成比例放倒,释放出宽敞的载物空间。而且,两者的座椅可折叠成茶几设计,非常具有人性化,且更可提升整车的品质感和舒适性。

总结:

众泰M300与和悦RS均属自主品牌旗下的多功能轿车,和悦RS通过大打“轴距之王”的口号,目前在市场中的表现颇受瞩目。而众泰M300自去年10月底上市以来,凭借着大尺寸车身、个性化的设置、多变的空间等优势,在市场新标杆“智能多变空间”创新形式的支撑下,现今也已积累出雄厚的人气,且好评不断。至于说哪款车型更胜一筹,以均是10万以内的价格及同样丰富的实用性来讲,很难让人取舍。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众泰M300 最低价
  • 广西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82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路3号玉柴汽车城对面(广西唯一众泰全系车型经销商) [地图]

    主营业务:众泰汽车系列 宽敞6座商务车-朗悦 高性价比小越野-T200、5008 舒适型家用两厢车-Z200HB、三厢车-Z200 实用车-江南奥拓 Z300

姓名:  电话:  
众泰M3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8.9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6
  • 变速箱:MT
众泰M3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