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旗云豪送万里油,助您乐享购车季

2012年3月20日来源:Gxqcw.com

随着气温的攀升,车市也逐渐回暖,面对着新的一年里第一波购车热潮,各大车企纷纷推出多种促销活动,奇瑞旗下的旗云品牌新近推出的“双‘新’旗发,万里‘油’我”春季大型让利活动也正持续火热进行中。

与市场上很多品牌将促销活动根据车型差异分割执行往往造成促销力度不够不同,旗云此次促销活动不仅一举囊括旗云1、旗云2、旗云3全系车型,还涵盖了奇瑞QQ和奇瑞E5等车型,在庞大的车型阵容背后,促销内容同样相当给力:除了有“购车送油”、“旧车置换”、“老客户推荐”多重好礼送出,同时还组合了“安心贷”、“易购贷”、“轻松贷”等多项人性化贷款购车服务,助您轻松乐享购车季,惠享品质有车生活。

多重好礼送出,乐享购车季

整个促销活动中,最为实惠的莫过于“购车送油”:活动期间,消费者于奇瑞4S店购买旗云1、旗云2、旗云3、奇瑞E5中任意一款车型,均可尊享该款车型行驶一万里(5000公里)所需的加油费用(百公里油耗以工信部公告为准)。在油价高涨的今天,旗云率先在车市推出赠送油费的活动,不啻为一场及时雨,给消费者带来购车费用上最为实际的优惠。购2012款奇瑞QQ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此外,旗云的“旧车置换”和“老客户推荐”活动同样有亮点:消费者购车时如有旧车置换,将在上述优惠基础上再享一定幅度的现金折让;如有奇瑞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购买旗云任何一款车型,都将获赠价值不低于200元的礼品或保养一次。

人性化贷款套餐,购车无忧

整个促销活动中,最为贴心的则是旗云提供的贷款购车服务:其中,“安心贷”0利率——消费者贷款购车首付50%,余款一年内还清就能享受0利率贷款购车;“易购贷”还贷无忧——消费者贷款购车首付50%,5年内付清余款,月供不足千元,日供最少仅为16元;“轻松贷”首付最少——消费者贷款购车首付只要20%,5年付清余款,旗云1首付8360元、2012款旗云2首付10560元、旗云3首付11560元。无论是首付还是还贷,都能让人轻松无忧,消费者只需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贷款购车,手续简便快捷,贴心的解决了一些消费者所面临的经济压力问题,为那些想要购车却又手头紧张的消费者轻松圆了购车梦想。

眼见春季来临,在漫长的冬季里憋闷已久的人们早已蠢蠢欲动,策划驾车出游。尚未购车的您,是否也已心动,那就抓紧时机出手,赶紧选取您喜欢的车型吧,带上家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春天的气息!

广西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5号鑫广达汽车城

销售电话:0771-3222566/3222599/3812011

售后热线:0771--3222766/3222799

获取 旗云3 最低价
  • 南宁奇瑞-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_瑞虎_E5全国最低价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2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5.78-9.3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1.8 2.0
  • 变速箱:MT AT
旗云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