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广西汽车网专访南宁一汽欧朗销售经理黄捷

2012年6月1日来源:Gxqcw.com

汽车网:黄经理你好,非常感谢你接受广西汽车网的访问,一汽欧朗这款新车上市大概一个多月了,它以超值的价格,超强的性价比,在市场上引起了激烈的反响,网友对这款新车也是很关注。请黄经理先讲解一下一汽欧朗在南宁的上市轨迹。

黄:欧朗大概是在三月底的时候,店头车就已经到店,到了5月18号,在万达广场举行了新车上市活动,揭晓新车的价格,从那起,一汽欧朗就正式的进入广西,进入南宁,并开始全面接受订车。

汽车网:现在店内现车的情况如何?

黄:现在店内有现车,但是现车不多。欧朗车一共有4款车型:手动/自动,分别对应高配/低配车型。现在购车现需要预订,预订周期大概为一个半月,需交付5000元定金,没有优惠政策。

汽车网:欧朗这4款车型的价格区间是?

黄:6.28万—8.98万元

汽车网:一汽欧朗这款车有什么亮点?

黄:欧朗本着打造“高性能时尚轿车”,市场定位的人群为80后的年轻人群。欧朗操控性能好,内饰的整体设计时尚运动,整车车型运动感很足。内饰采用深色设计,给予视觉性上较大的冲击力,高配的座椅是采用真皮包裹,低配采用织物包裹。中控台的设计是其亮点所在,采用浮雕式设计,在立体感方面的呈现很突出,科技感和时尚感都很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车主可以自行选择内饰中控的饰板颜色,有多种颜色供选择,满足车主对时尚的追求。

在底盘上,一汽欧朗基于经典一流的德系PQ32平台,将其生成为PQ32+平台,实现在空间、安全性、舒适性、科技性等方面全面升级,同时经过精心调校的悬架系统,配以澎湃的动力,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和更灵活的操控感受。5米的转弯半径,就是初次驾驶者,也能灵活操控。

在动力性能上,1.5L的黄金排量,新开发的ET1系列发动机,还有用VCT-i智能可变正时、顶置双凸轮轴设计,具备更符合城市道路行驶的高功率、低油耗的特性,这些都是其亮点所在。

汽车网:欧朗的油耗怎么样?

黄:这个也是欧朗的一大亮点,欧朗在城市使用的综合油耗为7.2L/百公里,理论油耗为5.8L/百公里,欧朗匹配爱信最新的S40i智能变速箱,智能组合仪表,只要制动踏板踩下后,虽然处于D挡位置,但变速箱实际执行N挡,对于市区中常有的停停走走以及等红灯现象,可以有效减少发动机的负载运转以及降低油耗。

手动档的采用5速,自动档的采用4速。同时欧朗还有几种驾控模式可供选择,包括雪地模式,S运动模式,在保持动力输出,控制油耗上,效果都很明显。

汽车网:欧朗整车的安全性能如何?

黄:首先,从车身底盘和框架结构上来看,欧朗使用了双向高强钢滚压成型的整体封闭式保险杠横梁及前后贯通式地板纵梁,这两项都已获得国家专利,在极限拉伸测试中,都不会产生拉伸变形。

同时采用3H高强度车身骨架,还使用了在同级别车型中所独有的,抱式车结构,这种吸能缓冲式的设计结构,能迅速分解前后碰撞力,这些安全方面的“硬件”使得欧朗车身在抗弯,抗扭,抗拉强度及车体抗撞性上远远高于同级别车。

黄:除了优秀的安全性能,欧朗在设计上,还特别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比如了智能灯光系统,智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防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智能钥匙防盗,自动防锁功能,锁窗后遥控电动窗自动上升,钥匙亏电提醒等八大功能执行钥匙,还引入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作为这个价位的同级车型,欧朗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汽车网:欧朗的质保期及售后保养的费用怎么样?

黄:3年6万公里的质保期,小保一次的保养费大概是240—280元。

汽车网:针对欧朗,有什么贷款政策?

黄:针对于欧朗这个价位的车型,现在有“一汽金融”计划,只有有良好信贷记录,收入证明,材料齐全,在一个工作日就能办理按揭,三个工作日就可完成贷款。

汽车网:现在欧朗的竞品车型有哪些,哪些是比较大的竞争对手?

黄:在这个价位上的车型有瑞纳、起亚K2、腾翼C30、爱唯欧、长安逸动等,但是因为针对的消费人群不同,市场定位不同,所以,欧朗在80后年轻人群中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汽车网:欧朗会出新的车型么?

黄:据悉,两厢版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两厢欧朗量产版的车型预计会有更多运动装饰,并拥有一个更为紧凑的尾部设计。

汽车网:再次感谢黄经理接受我们广西汽车网的访问,请问还有什么要和网友说的么?

黄:汽车网的网友,你们好,现在资讯发达,很多车型的资料都可在网上获得,但是还是要建议那些购买第一台车的朋友们,在选择车辆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中意的两三款车型,然后自己亲自到店里体验试驾,建议带上有车的,或对汽车比较熟悉的朋友一起来选车,这样才能选到自己喜欢、中意的车辆。

汽车网:谢谢!

获取 欧朗 最低价
  • 广西钜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53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七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一汽奔腾汽车销售、一汽红旗汽车销售、维修服务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6.28-8.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AT
欧朗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