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鑫广达商务奔驰首届“畅打高尔夫”活动完美收官

2012年6月11日来源:Gxqcw.com

6月9日,鑫广达商务奔驰在南宁嘉和城首届“畅打高尔夫”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活动得到了奔驰客户及众多网页的大力支持,大家在这里度过了完美的一天。鑫广达世博市场部经理表示,以后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回馈大家对世博的支持。鑫广达世博奔驰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独家广西地区商务车经销商,传播奔驰星徽文化于华南区。并致力于“打造受客户尊敬和信赖的企业”,始终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完美的、贴心的管家式服务,为众多的奔驰车主,营造了一个真正带有温馨、贴心氛围的奔驰之家,让所有的奔驰客户都能在鑫广达世博得到满意的服务。

专业教练在为大家讲解高尔夫技巧

挥挥杆,更高、更远!

大家在这里度过了完美的一天

活动结束,大家留影

高尔夫作为世界上最高雅的运动之一,在诞生之初就有着与生俱来的贵族血统,苏格兰人的这项伟大创造让世界上无数名流为之倾狂。然而德国人却把他们对尊贵的理解具化成型,让整个世界都陷入对它的狂热追逐。没错,它就是梅赛德斯-奔驰。

 

无需太多的诠释和注解,每个少年的心里都有一个来自奔驰的梦想,对奔驰的追逐有时甚至早已超越一辆汽车的概念,而它更像是这个时代的凯旋门,只为尊贵与优雅而驰骋。而当高尔夫遇见奔驰,尊贵与高贵便相得益彰,优雅与高雅也共处一室,时间与空间都凝固成一
缕清香,散发着令无数人为之倾倒的阵阵香馨。

在中国,奔驰是高尔夫运动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回顾高尔夫球赛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它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高尔夫球迷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其选手包括商界才俊、社会精英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今后,奔驰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高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为奔驰客户和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们提供更多的服务。

商家名称:广西鑫广达世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71-4898866

店面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4号

获取 奥迪A7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奥迪A7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95.8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2.8 3.0 2.5
    • 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CVT
      奥迪A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