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优惠】中华“3零计划” 幸福生活“贷”回家

2012年6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柳州站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华晨汽车中华品牌长期以来的支持,2012年6月1日-8月30日,华晨中华正式启动“幸福生活  轻松‘贷’来——0月供、0利率、0担保,中华汽车‘贷’回家”(以下简称“3零计划”)活动,助力消费者提前享受有车生活。

多年来,中华品牌始终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车型和多样化、周到、便捷的用车服务,并率先开通了银行和信贷机构两大贷款购车渠道,以求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本次“3零计划”也将同时在两大金融渠道展开。其中,通过银行贷款购车的用户,只需支付最低30%的首付款,便可实现贷款购车,贷期包括1年、1年半、2年、3年四种类型。而且,无论选择何种贷期,均能享受“0利率”购车优惠,真正实现汽车消费的“免息分期”。

而通过信贷机构贷款购车的消费者,用户只需一次性支付车款的50%,并承诺1年后一次性结清剩余尾款,便可享受贷款购车的“0月供、0利率”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是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五省、市用户,那么除可以享受“0月供、0利率”以外,还可参加购车“0担保(即无须房产抵押进行贷款购车)”活动,以最低仅为20%的首付款,获得最长4年的超长贷期!

据了解,此次“3零计划”涵盖了中华品牌全系车型,其中中华品牌首款都市型SUV——中华V5更将领衔登场!作为中华品牌首款SUV车型,中华V5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动感造型、科技内饰、自由操控和节能低耗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三菱4S92S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结合汽车轻量化技术以及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中华V5可完美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此基础上,它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倒车可视、DVD等诸多数字化装备,助力车主畅享有车生活,纵情环保都市。

与中华V5带来的“时尚  自由”都市生活主张相比,中华H530则为精英人群提供了品质生活新选择。作为意大利宾尼法利纳与华晨汽车深度合作的结晶,中华H530造型既延续了中华品牌的家族DNA,又突破了现有风格。在4708×1788×1475(mm)超大车身上,“L形”概念设计在前大灯、尾灯、中控台等车身多个细节上得以完美展现。动力方面,中华H530同样搭载了4A92S发动机,其排放还达到了欧Ⅳ水准,是当之无愧的“环保达人”。配以五档手动/五档自动变速器、保时捷优化的底盘、16寸铝制车轮以及205/55R16规格的轮胎,中华H530在驾驶过程中起速平稳、加速有力、换挡顺滑,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

相信随着“3零计划”的推出,将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到中华品牌带来的高品质车型和贴心服务。未来,中华品牌也将继续推出更多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更加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畅享便捷、贴心的有车生活!

获取 最低价
  • 柳州市正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03588

    公司地址:柳州市龙屯广西汽车贸易园汇轮路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华晨汽车产品销售、售后服务、汽车装饰销售与安装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