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非常星期五” 东风本田7月6日“夜间”试驾预约正式开启

2012年7月4日来源:Gxqcw.com

夏日炎炎,为解决大家平日工作中的繁忙,白天没有时间前来看车试驾的朋友们,东风本田弘腾4S店特别推出夜间试驾体验会,邀约客户参与夜间新思域、思铭的试驾体验,体验新思域和思铭夜间全系座舱高科技的炫酷感,即日起预约报名试驾还有精美礼品相赠哦!

活动时间:2012年7月6日 19:30-21:30(夜间试驾体验第一场)

活动地点:西乡塘区鲁班路87号隆源国际花园6号楼一层单元57号(西大西门斜对面)

活动内容:品赏美味甜品、冰饮、试驾东风本田各车型。

当晚试驾客户均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幸运奖品1:18车模一个。

预约试驾并洽谈可获优惠更大于日间展厅。

更多购车惊喜与超值优惠,请电:400 699 4025

新外形内饰养眼,集时尚感精致感科技感于一身。

新思域的外形具有国际潮流视野同时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

前脸造型俊朗,新增的氙气大灯炯炯有神。车身造型流畅不乏柔美,一条犀利的腰线从车身滑过增加了力量感和爆发力,圆弧曲线与俯冲的腰线搭配呈现刚柔并济之美!尾部造型饱满圆润全新设计的造型尾灯采用了立体式的设计,更为时尚动感。

新思域内饰采用全息座舱设计内饰,映入眼帘的是航空舱一般的环绕式中控设计,智能界面、科技感十足的双层的数据显示仪表盘,向驾驶席一侧倾斜的操纵台,做工精良富有质感的按键和面板。

新思域驾驭畅快,从容随心。

新思域主力排量为1.8车型,该车型搭载1.8L i-VTEC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技术发动机,具有强动力、低油耗特性,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74牛米,加速畅快随心,日常驾驶动力充裕,变速器响应积极,动力表现在同级别属于上乘。

超低油耗、更具智能化省油设计,解除养车用车的后顾之忧。

新思域1.8手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自动挡车型仅为6.8升,实现了同级超低油耗表现。此外新思域还全系标配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通过按动方向盘左侧的绿色圆钮,车辆就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这时,变速箱的挡位自动调节为低油耗状态,空调的能耗也会自动进行节能调整。
 
东风本田弘腾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1-4865180

售后热线:0771-4865200

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北侧南站汽车城内

获取 思铭 最低价
  • 广西弘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60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 [地图]

    主营业务:本田:本田思域(进口)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CR-V 思域 思铭 思铂睿 艾力绅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11.18-11.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8
  • 变速箱:MT AT
思铭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