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一汽威志V2 激情运动季 畅享多重礼

2012年7月18日来源:Gxqcw.com

【广西汽车网 讯】欧洲杯激战正酣、伦敦奥运会即将拉开大幕……全世界都沉浸在一片运动热潮中,汽车界也不例外。作为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的领军企业,天津一汽于近日推出了“激情运动季 畅享多重礼”倾情回馈活动,活动从2012年7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为期3个月。活动期间,凡到店购买威志V2的用户,除享现金优惠外,还将获得由天津一汽精心准备的丰厚节日大礼。

7-9月期间除了有欧洲杯、奥运会相继举行,还包含了七夕节、教师节和中秋节等中国传统节日,为此天津一汽“激情运动季 畅享多重礼”倾情回馈活动特别根据节日特点,推出“激情欧洲杯”、“豪情奥运会”、“温情七夕节”、“恩情教师节”及“亲情中秋节”系列店头促销活动。

作为精品时尚小车,威志V2历经200万公里的整车耐久试验、35万次近10轮的台架试验和高原、高温、高湿等最严酷的环境试验。自2010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精准的动力操控和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等产品优势,威志V2赢得了更多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今年3月,以“跨界”风尚华丽上市的威志V2 CROSS,在延续了威志V2“好看、好开、好玩”等产品特性和极佳性价比的同时,更凭借全新理念、全新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跨界体验和更多的驾乘乐趣。此次特别选在第三季度进行“激情夏季 畅享多重好礼”倾情回馈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威志V2产品的喜爱,另一方面也是采取了一种更符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形式,真正体现天津一汽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切实拉近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南宁市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http://www.gxqcw.com/vip/336/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26号(金湾花城斜对面)

销售电话:0771-4923818 3801010

电子邮箱:x25_06@tjfaw.com.cn

注:如果您向经销商提及广西汽车网将获得更多的服务和优惠!

获取 威志V2 最低价
  • 南宁市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7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26号(金湾花城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广西独家经营天津一汽夏利、威姿、威乐、威志系列车型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等。

姓名:  电话:  
威志V2进入车系

  • 指导价:4.69-5.59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3
  • 变速箱:MT AMT
威志V2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