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沃尔沃C30电动车荣膺2012年度最佳车型

2012年7月24日来源:Gxqcw.com

7月20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城“电动E年来”周年庆典活动上,15辆沃尔沃C30纯电动车正式交付中国(上海)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并成为示范区“电动100”实路测试项目的首支试驾车队。在同日举办的“新动2012第四届中国新能源汽车盛典”活动中,沃尔沃C30纯电动车以世界级安全和综合性能荣获“ 2012最佳电动车型”大奖。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表示,此次沃尔沃C30纯电动车的交付和实路测试项目的启动,是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进程中迈出的坚实步伐,标志着Drive-E绿色驾控战略:优化内燃机、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化,三种途径并进的战略在中国的全面落地。“我们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刚刚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切切实实把新能源产品和推广经验分享给中国市场和消费者。作为深耕中国本土市场的首家国际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还将毫无保留地把世界级新能源技术分享给中国汽车行业,与我们的供应商一起带动中国新能源产业链的升级和工业化,为中国城市绿色出行提供安全、优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首批沃尔沃C30纯电动车队加入“电动100”上海实路测试

正值中国(上海)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成立一周年之际,上海国际汽车城启动“电动100”公众实路测试项目的招募。符合试驾标准的上海市民都将有机会成为中国第一批沃尔沃C30纯电动车的测试志愿者,通过为期100天的日常驾驶,提前体验电动车绿色驾控时代带来的安全、低碳又卓越的驾乘乐趣,传递环保的出行理念和生活方式。

通过对客户驾驶状态的监测和分析,沃尔沃汽车将进一步了解C30纯电动车在中国路况和中国消费者驾驶习惯下的性能表现,并将实路测试的结果有效转化为符合中国消费者驾乘体验的最终应用,为电动车批量投入中国市场以及下一代电动车的研发提供参考依据。在该示范运行项目中,沃尔沃汽车还将积极参与到地方政府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每一个环节,包括电动车的技术支持、基础设施配套、电动车销售服务及二手车置换,保险理赔及车辆年检、电动车道路交通管理等全方位课题讨论,并把沃尔沃汽车在海外新能源行业积累的运营管理经验与地方政府充分分享。

交付仪式上,沃尔沃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沈峰亲手将沃尔沃C30纯电动车车模交给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文伟。东方卫视主持人吉雪萍、高源,瑞典驻上海领事馆领事Charlotta Holm Vestberg等知名人士作为环保试驾先锋代表上台,在倡导绿色出行生活方式的同时,表达了对未来100天加入沃尔沃Drive-E绿色驾控行动的由衷期待。

沃尔沃汽车公司研发副总裁沈峰向上海汽车城领导荣文伟递交沃尔沃C30纯电动车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上台致辞并表示, “此次15辆沃尔沃C30纯电动车的交付和试驾项目的启动,是沃尔沃汽车积极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沃尔沃汽车Drive-E绿色驾控战略在中国第二本土市场的落地生根,也是沃尔沃汽车以主场姿态助力中国汽车行业分阶段实现安全、优质电动化的具体行动之一。沃尔沃汽车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信念:以人,车,环境相互和谐为中心制定了系统性的“Drive-E绿色驾控战略”。这一战略通过优化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及纯电动三条路线并进,以实现“零伤亡 零排放”的企业愿景。从2011年在中国推出的Drive-E版本在售车型,到今年C30电动车实路测试的开展,以及下一步世界首款柴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V60的引入,相信Drive-E绿色驾控战略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体验到沃尔沃新能源汽车的顶级安全、卓越品质和北欧豪华。"

沃尔沃C30纯电动车交车车队展示

中国(上海)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自成立以来,在公众试乘试驾、数据分析、电动汽车运营服务、电动汽车商业模式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国际示范城市作为一个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在实际运营中使业内和公众对电动汽车潜在消费者的心理与市场认知状态、对各品牌电动汽车的实际运行表现与车主使用习惯,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同时示范运营过程中得到的一些经验,甚至因不良使用习惯和不良设计造成的故障分析,也将为进一步完善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文伟表示。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沃尔沃C30 最低价
  • 广西弘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65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汽车广场 [地图]

    主营业务:沃尔沃 沃尔沃XC90(进口) 沃尔沃XC60(进口) 沃尔沃S60(进口) 沃尔沃C30(进口) 长安沃尔沃 长安沃尔沃S80L 长安沃尔沃S40

姓名:  电话:  
沃尔沃C30进入车系

  • 指导价:22.5-3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2.0 2.4
  • 变速箱:AT 双离合变速器 双离合变速箱
沃尔沃C3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