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夏不为利 厚惠有期 瑞虎2012款钜惠13000元

2012年7月24日来源:Gxqcw.com

今年的夏天比往年凉爽不少,人们似乎还在享受惬意的春天。今年的车市也正如天气一样,进入了平淡期。但近日奇瑞瑞虎推出的“夏不为利 厚惠有期”活动却点燃了车市的热情,空前的优惠幅度让不少持币代购的消费者准备果断出手。据悉,活动期间,凡购买瑞虎2012款运动型,不仅可体验瑞虎增配带来的智能驾乘体验,还可享受高达13000元的购车钜惠。

瑞虎2012款运动型空前钜惠 三重大礼震撼车市

近日,记者走访本地奇瑞4S店获悉,奇瑞瑞虎“夏不为利 厚惠有期”是奇瑞公司为回馈本地瑞虎消费者,在夏季到来之际推出的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瑞虎2012款运动型即可享受包括3000元节能补贴、5000元油卡、5000元消夏礼包在内合计13000元的优惠。其中5000元消夏礼包包括夏季清凉坐垫、清凉方向盘套、太阳膜等全套夏季行车实用装备。

据悉,瑞虎2012款是奇瑞瑞虎今年3月底推出的最新款车型。上市以来,凭借超炫的时尚外观,以及智能化配置升级,瑞虎2012款运动型成为国内SUV车市上备受瞩目的车型,频频亮相于各地车展。据奇瑞4S店介绍,瑞虎2012款运动型加装了一体化镀铬前保险杠和铝合金侧踏,让整车更显时尚动感,同时标配自动空调及带倒车雷达、DVD等多项实用功能的导航系统,使驾乘者尽情享受科技带来的智能驾乘体验。

金融置换活动不停歇 瑞虎购车便捷又轻松

记者同时了解到,瑞虎运动型钜惠13000元的同时,“奇瑞金融购车置换季”也持续进行。活动期间,凡是贷款购买瑞虎指定车型就有机会享受0首付、0利息、0抵押、0担保的优惠政策。选择首付车价20%,可选择1-5年期还款,贷款一年期将免除利息,极大降低了后期还贷的压力;选择首付50%:与奇瑞徽银汽车金融公司合作,首付车价的50%,一年后一次性还清余款,整个贷款过程无需月供,并免除利息;选择工商银行“逸贷卡”业务贷款,首付车价的30%可透支支付,轻松实现“0首付”,贷款可选择1-2年期分期付款。

此外,对于二手车置换用户,无论置换旧车是否为奇瑞品牌,只要二手车评估价在7万元以内,凡换购瑞虎2012款指定车型,均可享受5000元补贴增值换购;另外2010年1月1日后上牌的奇瑞QQ3(自动档除外),车主换购瑞虎2012款指定车型时,还有机会享受旧车开票价原值回购惊喜。

众所周知,瑞虎是一款以低油耗著称的SUV车型,记者曾自己试驾开出6.5L/百公里的油耗,在油价步步高升的今天,“省油才是硬道理”的购车用车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相信瑞虎这样一款兼具实用性和经济性的超值车型,在推出“夏不为利 厚惠有期”的钜惠活动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值得期待的市场表现。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