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DVVT+CVT国内首款节能惠民型SUV 瑞虎TT上市

2012年7月24日来源:Gxqcw.com

搭载中国首款自主研发DVVT+CVT黄金动力组合的奇瑞瑞虎TT,成为国内首款节能惠民SUV。该款车型于7月13日在第九届长春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瑞虎TT包括舒适型与豪华型两款,价格分别为9.98万元及10.78万元。

奇瑞瑞虎TT采用带轮传动,配合博世最新第七代推式钢带技术,使发动机始终在最佳工况下运转,让整车拥有比传统AT车型更好的操控、更高的品质、更低的油耗,轻松释放消费者左脚和右手。

产品规格

瑞虎TT舒适型

瑞虎TT豪华型

动力配置

1.6L DVVT

1.6L DVVT

变速器形式

CVT

CVT

公布价格

9.98

10.78

瑞虎TT所搭载的DVVT+CVT黄金动力组合,由奇瑞历时8年花费数十亿元研制开发,并获得41项发明专利。其中1.6DVVT发动机凭借先进的进排气系统,拥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维护成本”的突出优势,不仅被评为“中国十佳发动机”,更凭借百公里6.7L的综合油耗,助力瑞虎1.6DVVT手动挡车型成功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第八批),使瑞虎成为现今市场上唯一一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SUV车型。

瑞虎TT此番成功上市,不仅开创了自主品牌主流SUV搭载CVT变速箱的先河,带来传统AT车型所无法比拟的驾乘舒适性感,同时也打破了合资SUV对CVT细分市场的长期垄断,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选择。据资料介绍,瑞虎TT的CVT变速箱采用博世最新一代(7代)推式钢带,比奔驰、日产、邦奇等博世第6代产品可靠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

经对比测试,瑞虎TT搭载的1.6 DVVT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这对黄金组合,令瑞虎TT相比采用AT自动变速箱的同排量车型至少减少10-15%油耗,使得废气排放比AT减少10%,比MT减少5%,更显环保。如此高效环保的表现定将树立“双T时代“的新标杆。

获取 瑞虎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8.48-12.3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6 1.8 2.0
  • 变速箱:MT AT 手自一体 AMT CVT
瑞虎 商家快讯更多
瑞虎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