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奥迪Q3国产后不会加长 重点在女性市场

2012年7月26日来源:Gxqcw.com

7月25日奥迪Q3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上市,Q3的上市加之先前诸多奥迪车型引入,这也说明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同时也进一步的拓展了其SUV的产品线。但针对Q3未来国产后是否会迎合国内市场的需求进行加长的问题,近日我们已了解到未来Q3短期内将不会进行加长。

途观在华加长 引发外界Q3加长猜想

加长似乎已成为适应中国本土化的一种趋势,就拿途观国产一事来说,为迎合本土化趋势,国产后的途观进行了加长。又因途观与奥迪Q3为同平台车型,自然也会引发外界对Q3的加长猜想。就奥迪是否将加长的问题,奥迪Q3设计师Thomas Soppa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Q3针对中国市场将进行一系列的改进,比如针对底盘硬度进行重新调校,但目前Q3不会加长,但未来的改款车型不排除加长的可能。

为不影响Q5 Q3保持长度不变

在车身尺寸上,奥迪Q5仅在长度和轴距相比Q3有着明显的差异。如若Q3在短期内进行加长,其车身的尺寸长度将于奥迪Q5极为接近,并因其搭载与Q5相同的引擎以及Q3拥有更低的售价等因素,加之本身奥迪Q3在外形设计上就有小Q5的称谓,综合以上因素势必将影响Q5的销量,导致两车市场定位上冲突,从而我们也可以看出奥迪Q3在先期是不会进行加长。另一方面奥迪Q3及A1全球市场总监Sandra gores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针对城市拥堵情况加剧,未来紧凑型SUV市场的销量将会翻倍,并且豪华紧凑型SUV市场销量将会有更高增长。因为其有着极佳的驾驶视野,使得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驾驶SUV车型,Q3的车主中至少有三分之一为女性。

进口奥迪Q3的引入将仅仅只是对国内市场的短期考察,从中了解国内消费者对紧凑型SUV的认可度,并打造其影响力以及拓展细分市场。未来国产后的奥迪Q3,通过其更为亲民的售价,迎合本土化市场的加长举措,将使得奥迪Q3在国内赢得极高的市场份额。

奥迪Q3进入车系

  • 指导价:37.7-47.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 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