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文化 > 名人名车

奥运明星日常座驾 运动精神无处不在

2012年8月10日来源:Gxqcw.com

汽车和奥运会一直剪不断理还乱的话题,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汽车合作伙伴——宝马汽车,奥运会的台前幕后都少不了各大汽车品牌的身影。

本届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一块又一块的金牌被中国运动员囊入怀中,在大家为我们的成绩欢呼雀跃的时候,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我国的奥运明星们到底喜欢什么车,他们的座驾又是什么品牌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林丹:路虎揽胜运动版

首先,当然是我们最具霸气的羽坛名将“超级丹”,在本届奥运会乃至近些年来林丹都所向披靡,目前世界排名第一。2002年8月,不满19岁的林丹就登上国际羽联排名第一的位置,2008年获得奥运冠军。自2002年首夺公开赛冠军起,林丹在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和各项国际大赛中获得大量冠军。从2004年到2008年几乎四年时间占据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林丹目前保持着世界羽联自有排名系统以来,男单累计世界排名第一时间的最长记录。

目前,林丹出入的座驾是路虎揽胜运动版,这款车的外观大气沉稳、霸气十足正如我们的“超级丹”一样,在运动型SUV领域中,路虎揽胜运动版一直是车迷心中最佳选择之一。2012款的揽胜运动版主要对车内娱乐配置进行了升级,而售价方面则比老款有所提升。其中首次配备双画面技术的7英寸触摸屏,可满足前排乘客不同的观影需求,同时还能实现DVD影视与导航系统同步显示。此外新款车型还配备无线耳机技术,加上8英寸显示器与全新遥控器进一步改进后排乘客的娱乐体验。

动力方面,则没有太大变化,仍提供三种动力供选择,其中包括3.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5.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5.0L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而动力参数也与老款相同。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