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劳斯莱斯发布幻影飞行家典藏版 限量生产35辆‎

2012年8月20日来源:Gxqcw.com

近日,劳斯莱斯汽车宣布发布幻影双门Coupe飞行家典藏版车型,其将限量生产35台。新车拥有独特的设计概念及颜色组合,并采用了全新的材料。这35辆中的第一辆车在美国圆石滩汽车盛会上首次亮相,随后开始接受客户预订。

典藏版车型灵感来源于劳斯莱斯汽车创始人之一查尔斯•斯图尔特•劳斯先生,以及曾在施耐德杯飞行赛(Schneider Trophy)中屡获桂冠的传奇Supermarine S6B飞机(该机采用了劳斯莱斯R型发动机)。该典藏版车型是对人类不断挑战并完善自我的精神的讴歌。正是这种精神促使这位英国英雄率领劳斯莱斯在历史同期先后创造了海、陆、空速度纪录。

幻影双门Coupe飞行家典藏版的外漆颜色采用了飞行家灰(Aviator Grey),与发动机引擎盖、车窗以及进气隔栅四周的亚光质感形成鲜明对比。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表示:“劳斯莱斯汽车的创始人查尔斯•斯图尔特•劳斯先生是挑战汽车与飞行极限的先锋。幻影双门轿跑飞行家典藏版车型体现出人类早期飞行探索中的经典元素,并将顶尖工程学、现代设计与精巧的材料完美结合。飞行家典藏版是对这位先驱人物的致礼;同时,该系列也将劳斯莱斯汽车客户定制服务推向了新的高度,体现了品牌对精细工艺以及美轮美奂细节的极致追求。”

内饰方面,新车所用的木饰与金属两种材质相互交织,凸显出强烈的驾驶舱主题风格。中控台上层面板采用金属箔材质,中部嵌有“梭曼”(Thommen)航空专用仪表盘,橙红色指针搭配亚光黑色表盘,用以显示动力储备、车速以及油量情况。

下层面板采用桃花心木,意欲营造出早期飞行时代的螺旋桨桨叶造型。下面板部分还融入了楝木,与桃花心木材质形成对比。经过打磨的不锈钢装饰条两端呈子弹形状,与脚垫的设计相呼应。

皮质衬底的手套箱上雕刻了查尔斯•劳斯先生1908年首次与莱特兄弟同机飞行后说过的话:“The power of flight is as a fresh gift from the Creator, the greatest treasure yet given to man(飞行是造物主恩赐的新礼物,是赋予人类的最伟大财富)”。中控台内嵌的镀铬匾牌铭以“Pioneer Aviator(飞行先锋)”来纪念劳斯先生这位英国第二位拥有飞行员执照的人。“Pioneer Aviator(飞行先锋)”上方还刻有劳斯先生潇洒的签名字样。

另外,1931年至1933年期间,施耐德杯飞行赛在英格兰南部举行,航线穿越Solent海峡和西萨塞克斯郡的Witterings,距离劳斯莱斯汽车现在的总部古德伍德不到10英里。为纪念这驾传奇的S6B飞机,典藏版车型还采用了该机身侧面的机油冷却器的部分设计元素。汽车变速箱舱采用电镀铝材质,侧面点缀有楔形线条和突出的铆钉装饰。这些元素同时还体现在汽车扶手部分。

飞行家典藏版车型的“飞行”设计主题突出,车辆外观、内饰及装置的细节浑然一体。设计师不仅为车辆配备了呼应主题风格的真皮脚垫,还独具匠心地将“飞行”元素融入杯托设计。精心打磨的铝制杯托精美绝伦;设计师的初衷是在赋予产品实用性的同时,还要传达出艺术感染力与稀属品质,满足了每一位劳斯莱斯汽车车主的期待。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 指导价:618-800.8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6.7
  • 变速箱:AT -
    幻影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