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奇瑞QQ再享惠民 节能从“芯”出发

2012年8月21日来源:Gxqcw.com

面对日益严峻的能源问题,国家对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排放问题关注度持续升高。而随着国家推出多项针对节能环保的利好政策,消费者也开始越来越青睐燃油经济性更好的节能车型。日前,国家公布新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八批)名单,继奇瑞QQ第七批入选后,奇瑞众多车型凭借着一颗节能之“芯”榜上有名,专享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

绿色出行 从“芯”开始

小编走访汽车市场发现,现在消费者也越来越倾向选择节能车型,这不仅是考虑到一路高涨的养车费用,同时也是日常生活中对环境的一种保护。而素有“节能之王”之称的奇瑞QQ就是小编重点推荐一款小车。它不仅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而且是所有享受车型中油耗最低销量最大的小车;自然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车型。自上市以来奇瑞QQ就一直保持着它低能耗高性能的产品特点。凭借多年的造车经验,奇瑞为奇瑞QQ专门研发了新一代节能“芯”脏,此款发动机在节油的同时并不以牺牲产品性能和驾驶乐趣为代价,在“低油耗”的同时还具备了“高性能”,最大功率达到51kw,遥遥领先同级产品。

品质驾乘 特惠享受

除了具备超节能的绿色“芯”脏,奇瑞QQ时尚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以及优越的配备同样广受用户欢迎。外观造型上,奇瑞QQ整体以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让车身活泼动感,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整车采用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在车头、车尾均采取国际先进的抗撞击设计,有效提升了车身抗撞能力;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奇瑞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

另外,在“节能惠民 奇瑞真行”的最新活动中,奇瑞QQ还展现了其高质低价的高性价比特点。在活动期间,奇瑞QQ推出限量版车型,仅需26800元即可拥有一款时尚节能小车。

可以预见,奇瑞QQ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必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而在不懈的追求之下,奇瑞QQ在微轿领域树立了全新的性能标杆和价值标杆。在节能环保大行其道的当下,奇瑞QQ必将成为车辆使用的主流选择。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奇瑞QQ6 最低价
  • 南宁奇瑞-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_瑞虎_E5全国最低价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2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姓名:  电话:  
奇瑞QQ6进入车系

  • 指导价:4.78-5.4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3
  • 变速箱:MT 手自一体
奇瑞QQ6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