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国际品质驰骋五大洲 东风风神俏销海内外

2012年8月27日来源:Gxqcw.com

8月16日,东风风神S30首批出口4000台发运仪式在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工厂举行。据相关人士介绍,这是目前湖北省武汉市最大的一笔乘用车出口订单,是东风乘用车公司出口海外计划量中的一部分。

直面“微增长” 东风速度赢喝彩

今年上半年,东风汽车公司总计销售163.4万辆,同比增长8.57%,快于行业增速5.64%,完成上半年目标的101.68%,销售规模稳居行业第二,公司市场占有率达到17%,比上年提高0.89%,市场地位进一步巩固。上半年,东风汽车公司出口量和出口额分别达到3.63万辆和5.28亿美元,同比增长26.22%和19.04%。

当前,我国汽车市场已进入微增长时期。1-6月,狭义乘用车增长8.1%、自主品牌销量整体下滑5.5%,以东风风神为核心单元的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整体表现尤其抢眼,上半年累计实现销售25.95万辆,同比增长23.1%,快于行业23.3%。其中,东风风神1-7月累计销售32253台, 以104.5%的增幅位列行业之首。

国家队实力 打造国际化品质

2011年12月10日,东风汽车公司发布乾D300计划,东风风神成为东风自主品牌事业的核心单元,东风汽车公司在未来5年内将投入300亿用于自主品牌乘用车事业的发展。在东风40多年造车经验、20多年多元化合资合作经验的强大支持下,东风风神迅速汇聚了一流的研发、制造、管理等各领域人才:东风日产(天籁轿车生产基地)襄樊工厂原工厂长于占渤现担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汉工厂厂长,原东风本田发动机工厂总经理郑纯楷现负责东风风神的发动机板块业务,曾经全面导入日产质量管理体系的牵头人肖浚仿现负责东风风神的质量保证工作。

为保障S30、H30、H30 CROSS、A60等东风风神系列产品的国际化品质,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工厂的四大工艺采用美国宝克新一代整车检测线、日本大气社设计制造的涂装自动线、ABB公司七轴机器人组成的全自动冲压线等世界一流的设备,并基于世界一流生产线,打造出一条符合自身特点的“东风风神生产方式(DFPS)”和质量保证体系。同时,东风风神还集结了一大批日本JATCO、德国BOSCH(博世)等全球顶级供应商,以此保证零部件品质。

本次出口的东风风神S30,在其4年的开发周期中,采取了比欧洲国家汽车厂商更为苛刻的质量试验标准,完成试验项目2123项,累积试验里程312万公里,通过了极高温、极低温、高海拔道路等特殊环境,并远涉德国、日本等国家进行测试、试验整车和各零部件系统的可靠性与耐久性,使完全满足设计要求。

2011年度权威调查显示,东风风神的APEAL魅力指数位列自主品牌第2名,IQS指数表现出色。最新公布的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东风风神位居中国汽车工业三大国家队之首,领先一汽马自达、雷克萨斯、上海大众、奔驰等多个合资及豪华品牌。

驰骋五大洲 口碑蜚声海内外

2010年5月15日,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启程,S30、H30从上海出发,穿越五大洲,纵贯21个国家,途经134座城市,经受重重考验,最终以全程51000多公里无修理、零故障的优异成绩征服世界。同年,在东风风神“我是车王”极地挑战赛中,S30、H30经受住了西藏高原极高海拔、贵州晴隆二十四道拐极弯山路、内蒙古图里河极寒天气等极限环境的挑战,首创了未改装家轿在高海拔环境下进行特技表演、节油比赛的记录,彰显了东风风神S30/H30硬实大气的“中级车双雄”本色。通过一系列体验营销活动,东风风神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口口相传,本次参与活动的外方商务代表也表示, “S30值得信赖,更值得拥有。”

东风风神俏销海内外,还离不开产品的超值。纵观东风风神目前的4款产品,都在定价上体现产品“超值”的性价比。东风风神2012款S30系列增值增配不增价,将价格下探到7万元以下,为消费者增加实际价值10000元左右。

1-7月销量增长幅度位居榜首,这种倍增态势对于东风风神的2012已经不是第一次;8月单笔出口4000辆,这是东风风神继2010年完成“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以来,真正第一次出征海外市场,它仅仅是一个开始。东风风神国内国外两俏销,两头香的背后实为中国汽车工业“国家队实力”的厚积薄发。

获取 风神S30 最低价
  • 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5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乐风风神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咨询服务等。

姓名:  电话:  
风神S30进入车系

  • 指导价:5.98-9.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5
  • 变速箱:MT AT
风神S30 商家快讯更多
风神S30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