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东南V5菱致正式下线 将于9月19日上市

2012年8月30日来源:Gxqcw.com

2012年8月29日下午,东南汽车战略车型V5菱致正式下线。原先北京车展以V5命名的新车此次正式定名V5菱致,值得一提的是,东南汽车还与中国移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安全智能通讯领域强强联手、紧密合作。V5菱致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10月份在全国店面上市。

新车定名,V5菱致命名的内涵:“以‘菱’开头,体现了东南汽车V系车型的系列感,更突出自身传承自三菱的血统与品质。而‘致’则有两层含义:其一,取‘极致’之意,寓意着V5在设计、研发、打造、测试等造车环节追求极致力求完美;其二,取‘兴致’之意,表示V5菱致将通过自身精细外观、别致内饰、智能科技、极致动力,为追求身心双重驾驭体验的消费者带来极具乐趣的驾乘享受。”

V5菱致的前脸设计中融入了很多线条感很强的元素,包括前保险杠和引擎盖在内的很多地方,都设计了颇具层次感的线条。车身参数方面,该车长宽高尺寸为4570/1770/1475mm,轴距为2610mm,是标准的紧凑型车身材。

V5菱致在内饰设计上更加倾向与家用风格,简洁大方,出风口平行设计,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而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中控台的大屏幕显示器。大屏幕显示器在自主中级车里面几乎成为标配设计,而V5菱致自然也不能落伍。

智能化便利配备上,V5菱致搭载AACI主动适应控制系统,该系统通过视、触、听简化驾驶者的操作过程,使驾驶更轻松惬意安全。AACI主动适应控制系统包括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与VCUS 语音提示系统。SEMI可集中控制显示影音、导航及空调等七大功能,从视觉、触觉上简化人对车的控制。而VCUS语音提示系统则从听觉上优化车对人的反馈。

智能安全配备上,V5菱致拥有CSPS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通过在驾驶过程中全方位干预,提高行车安全性。在危险发生前,通过日间行车灯、VCUS、胎压侦测系统等配置避免危险;在危险发生时,通过ABS+EBD+BAS 、前排气囊+双侧气囊、ASCB先进高刚性车身等多重方法降低伤害;在危险发生后,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就会发出求救信号进行挽救。

动力方面V5菱致将首推1.5L车型,该车搭载一款编号为4A91的1.5L发动机,拥有88kW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厂方透露,该车明年还将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与之搭配的将是带有6速手自一体模式的VT2 CVT无级变速器。

V5菱致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11.0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CVT
    V5菱致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