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东风风神寻主启示:朋友您可幸福?

2012年8月31日来源:Gxqcw.com

——东风风神感恩车主活动火热招募

9月1日至10月31日,东风风神将对全国10万保有客户推出感恩回馈活动,包括感恩六重礼、上门服务、车主答谢会等。东风风神全国范围内回馈车主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之中。

活动期间,东风风神所有老用户均可参与置换中高级旗舰车型A60并获赠神秘大礼,东风风神精品和养护品均以9折酬宾。到店车辆可免费享受定制的安全关爱检测一次以及非原厂脚垫免费固定安装;所有来店车主均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1次免费保养或1000元服务代金券大奖。此外,东风风神还特别推出一年两万公里和两年四万公里延保7折钜惠活动。针对大客户、远距离客户集中区,通过电话预约,东风风神将提供上门服务。

此外,9、10月期间,东风风神各专营店将举办“幸福回家”十万车主答谢会,为所有客户定制感恩大礼,并根据购车年限、无大修用车里程、转介绍用户数量等,在每家专营店评选出最资深车主、最保值车主和最铁杆车主,参与评选活动的车主将有机会获得邀请,深入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工厂参观,并现场体验试驾东风风神最新车型。

自2009年东风风神首款产品S30上市以来,东风风神产品以媲美合资车型的品质和超值性价比深入人心。随后东风风神陆续推出H30、H30 CROSS、A60等多款产品,每款产品均保持品质和性价比优势,并以独特的魅力倍受市场青睐。今年以来,东风风神在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连续7个月保持销量倍增。2012年度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东风风神售后服务满意度位居中国汽车工业国家队之首,领先一汽马自达、雷克萨斯、上海大众、奔驰、长安福特、现代、大众、MG、雷诺、等多个自主、合资及豪华品牌。

“过硬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让众多车主凝聚在东风风神品牌周围有了归属,他们愿意将自己接受到的好品质、好服务与周围人分享,正因为有他们对东风风神的口口相传,东风风神才能迅速积聚我们今天的10万,明天的20万、30万、100万车主。”东风风神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风风神此次对保有车主集中推出感恩回馈活动,是对用户的一次集中关爱、回馈,也是再一次用大规模的行动扮靓“满意到家”的服务品牌。

东风风神南宁和顺专营店

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7号

销售电话:3212003

服务电话:3222151

获取 最低价
  • 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5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乐风风神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咨询服务等。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