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英伦SC3/SC6/SC7正式上市 售4.08-8.59万元

2012年9月7日来源:Gxqcw.com

9月6日,吉利英伦旗下SC系列(SC3、SC6、SC7 6AT)三款车型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新车已在全国经销商处展开销售。

英伦SC3

英伦SC3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MT 基本型

4.08

1.3MT 标准型

4.28

1.3MT 舒适型

4.48

1.3MT 豪华型

4.78

英伦SC3的原型车是吉利自由舰,该车定位于家用经济型小型三厢车,针对城市工薪家庭和农村新兴消费家庭。

SC3造型采用了流体原理的时尚设计元素,前保险杠、前雾灯与蜂巢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流线的形态增添了时尚感;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侧两条装饰线,使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3;后保险杠下方采用的黑色护板,起到防止沙石擦伤车身下缘的效果;尾灯组采用独特的梯形曲面造型,即使在夜晚也能有更高的辨识度,提高行车安全。

动力延续现款手动挡车型上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63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110Nm的最大扭矩。

英伦SC6

英伦SC6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 舒适型

5.38

1.5MT 精英型

5.68

1.5MT 尊贵型

6.08

英伦SC6其实是吉利金刚的变身车型,不过在前脸造型上还是进行了些较大的改动。该车主要满足那些追求幸福感的年轻家庭,领先于同级车的配置,非常符合年轻家庭既要“先进装备”又“不用花大价钱”的诉求。

车身尺寸为4342×1692×1435mm,轴距2502mm,结合可进行4/6翻折的后排座椅、468L的超大行李厢空间组合以及多达20个的车内储物格,形成了吉利英伦SC6灵活、便利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SC6搭载了型号为MR479QN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75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136Nm的最大扭矩。

英伦SC7

英伦SC7 6AT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自动精英型

7.59

1.8L 自动尊贵型

8.59

英伦SC7实际上是之前华普的远景车型,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轿车,主要针对中国典型的“6+1”家庭,作为家庭中坚力量的好伙伴,SC7 6AT将使每一位家庭成员倍感幸福与快乐,让中国普通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端配置所带来的驾乘乐趣。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82mm×1725mm×1485mm,轴距为2602mm。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JLγ-4G18的1.8L发动机,并与来自澳大利亚DSI自动变速器公司经过国产化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98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175Nm的最大扭矩。

吉利英伦作为吉利三大子品牌之一,与帝豪、全球鹰担负着吉利战略版图的重任,2012年下半年将是吉利英伦发力的时刻,SC3、SC6和SC7 6AT的同步推出,宽阔整体车系架构,同时,也为满足中国家庭不同的用车需求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SC7(海景)进入车系

  • 指导价:5.39-10.19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1.8
  • 变速箱:MT AT
    SC7(海景)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