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上迷御姐 下萌萝莉” 女性首选车型雪佛兰爱唯欧

2012年9月11日来源:Gxqcw.com

如果说SUV的车型大气,稳重,适合具有有个性、豪迈成功的男人,那女性的柔媚、甜美,是不是也应该同样有相对的车型与之匹配呢?如果说,男人的车要“大”,那女人则更适合小车,而A0级小车无异于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当然,别小看A0级小车,车型虽”小“,但要求却越来越高,不但要品牌和服务,而且还要讲求品质和享受。

爱唯欧1.4 AT SE版

官方指导价:10.18万元

爱唯欧是雪佛兰推出的一款全新小车,内外采用动感的造型风格,新颖时尚,裸露前大灯、车内机车风不对称液晶显示屏等别出心裁的设计令其获得了不少设计大奖。另外不得不说的是,爱唯欧设计上的年轻时尚气质是走沉稳大众化路线的瑞纳所不具备的。

即使是“越级装备”,爱唯欧与其他合资车型相比也有优越之处。先看技术配备,以爱唯欧1.4 AT为例,该车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目前主流的合资车型以4AT为主(比如瑞纳和起亚K2都是4AT),能够与之对等的仅有以技术取胜的全新POLO。另外,爱唯欧还穿上了一只“大鞋”,标配的15寸轮圈领先同级(1.6升车型配205 R16大尺寸轮胎,与高一个级别的科鲁兹全面看齐。

最能体现爱唯欧配置特色的还是1.4和1.6升高配版车型的则是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系统,这在同级市场非常罕见。就算是中高级车型,配备智能行车系统也还不多见,“小”爱唯欧确实做到了“大享受”,这可算是爱唯欧车主能得到的独家享受之一。

安全方面,爱唯欧做得非常到位,除SL版外标配的侧安全气囊都是同级罕见的,全面向A级车看齐。此外兼容ISOFIX的LATCH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也是非常贴心的安全装备。上市以来先后获得了EuroNCAP(欧洲新车评价规程)、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USNCAP(美国新车评价规程)和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在内四大全球权威碰撞机构最高安全评级,爱唯欧可说是当之无愧的“环球5星安全”小车。

总体而言,爱唯欧的“高端配置”部分不一定能轻易用肉眼能看出来,属于一款注重“内在”的高配置小车。反映到销量上,爱唯欧并没有一上市就立杆见影的出现热销,而是慢慢积累市场。目前夏日促销季的入门级价格已经下探到6.99万元,这样的亲民价格为小型车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购车之选。

小结:与自主品牌小车主打性价比不一样的是,A0级小车不但拥有众多越级装备,最为关键的是还有非常好的品牌积累保证售后服务的质量与档次。在小型车市场,能享受到主流合资品牌的服务还能享受到越级好装备,其实可选的并不多。如果若你同时看重形象设计和内在品质,爱唯欧无疑是最佳选择。

雪佛兰广西唯一双三星级经销商,广西弘泽本周末闭馆特卖,最高钜惠3.5万!原价回购置换迈锐宝活动火热启动,电话:0771-4866008。

9月10日-16日,弘泽雪佛兰五重钜惠盛“惠”全城,周末晚更有闭馆销售空前钜惠:

1、迈锐宝最高可享原价置换;

2、科鲁兹最高钜惠3.2万元,最低8.99万元起售;

3、爱唯欧最低6.99万元起售;

4、新赛欧最低4.9万元起售;

5、景程最低8折起售!

此外,活动期间弘泽雪佛兰旗下全系车型还有更多惊喜,到店立即给您同一车型同期全城最低的价格!

雪佛兰广汇广西弘泽店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南站汽车广场

销售电话:0771-4866008 4866009 服务电话:0771-4866228

全区24小时汽车救援热线:95067 车贷电话:0771-4868789

弘泽雪佛兰百色店:13977697199

弘泽雪佛兰科园大道展厅:(0)15678795868

获取 爱唯欧 最低价
  • 广西弘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2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南站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雪佛兰:科迈罗(进口) 斯帕可(进口) 科帕奇(进口) /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赛欧两厢 景程 科鲁兹 爱唯欧两厢 爱唯欧三厢 赛欧三厢

姓名:  电话:  
爱唯欧进入车系

  • 指导价:8.18-11.48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4 1.6
  • 变速箱:MT AT
爱唯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