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弘泽雪佛兰共庆迈锐宝疯狂置换月与科帕奇上市五周年

2012年9月13日来源:Gxqcw.com

弘泽雪佛兰迈锐宝1.6T市场钜惠行动价18.49万,全系车型最高钜惠3.5万元

“朋友都说迈锐宝好,这我也知道,可买了迈锐宝咱的那辆老车怎么办?”

“置换呗!现在到弘泽雪佛兰置换迈锐宝,老车最高可以原价回购呢,又省钱又省心。”

9月弘泽雪佛兰将举办“原价回购置换迈锐宝”活动。只要您的车车况良好,且三年无事故,不限品牌,均有机会享受最高原价回购,老车立即升级为时下热卖的美系B级车——“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广西弘泽雪佛兰拥有活动解释权。)
活动咨询及评估预约热线:0771-4866008

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1.6T涡轮增压自动档盛大上市,售价20.99万元,即日起在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全面接受预定,且可立享正在进行的迈锐宝全系钜惠,华南地区市场钜惠价仅18.49万元。

雪佛兰华南区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迈锐宝1.6T是上海通用汽车旗下首款组合搭载1.6L Eco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中高级车型,升功率超过84kW/L,具备高性能、低油耗的特点,堪称国内最强性能的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非常适合华南消费者。

迈锐宝1.6T延续雪佛兰品牌的经典设计,运动风格造型灵感来自传奇超级跑车Corvette科尔维特和“大黄蜂”Camaro科迈罗,在经典的尾部设计中,镶嵌一枚代表高效涡轮动力的“T”标,辨识度更高;加上1.6T车型独具的17寸10幅铝合金轮毂,更彰显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带来的运动感。而整车具备的EcoPower高效动力系统、智能守衡操控系统和深海静音舒适系统三大核心优势,也使其成为新生代社会中坚力量的首选中高级座驾。

科帕奇上市五周年“在一起5000万购车共享基金”限时大放送

五座城市版SUV 18.98万起 七座豪华版SUV 23万内可入手

来自乘联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7月全国SUV销售101万辆,同比增长31 %,明显高于乘用车增长的平均水平, 而其中城市SUV是增长的中坚力量。作为美系SUV主力代表, 雪佛兰科帕奇凭借2.4L大排量高效动力、专业SUV底盘和“7座大空间”的鲜明个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成为城市SUV 市场的人气之选。日前,为庆祝科帕奇上市五周年,雪佛兰全国启动了“在一起 • 5000万购车共享基金”计划:即日起至10月31日,消费者只需发送手机短信“科帕奇购车共享基金“至10690037430122,获取“购车基金代码”,并前往雪佛兰展厅订购雪佛兰科帕奇,即可在科帕奇夏季特惠价基础上,再享立减万元优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具体信息可前往当地雪佛兰经销商店。

雪佛兰广西唯一双三星级经销商,广西弘泽本周末闭馆特卖,最高钜惠3.5万!原价回购置换迈锐宝活动火热启动,销售电话:0771-4866008

9月10日-16日,弘泽雪佛兰五重钜惠盛“惠”全城,周末晚更有闭馆销售空前钜惠:
1、迈锐宝最高可享原价置换;
2、科鲁兹最高钜惠3.2万元,最低8.99万元起售;
3、爱唯欧最低6.99万元起售;
4、新赛欧最低4.9万元起售;
5、景程最低8折起售!
此外,活动期间弘泽雪佛兰旗下全系车型还有更多惊喜,到店立即给您同一车型同期全城最低的价格!

雪佛兰广汇广西弘泽店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南站汽车广场
销售电话:0771-4866008 4866009 服务电话:0771-4866228
全区24小时汽车救援热线:95067 车贷电话:0771-4868789
弘泽雪佛兰百色店:13977697199
弘泽雪佛兰科园大道展厅:(0)15678795868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科帕奇 最低价
  • 广西弘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2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南站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雪佛兰:科迈罗(进口) 斯帕可(进口) 科帕奇(进口) /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赛欧两厢 景程 科鲁兹 爱唯欧两厢 爱唯欧三厢 赛欧三厢

姓名:  电话:  
科帕奇进入车系

  • 指导价:22.48-27.5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4 3.2
  • 变速箱:AT MT 手自一体
科帕奇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