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优惠】约“惠”在秋天 英伦全系最高优惠16000元

2012年9月1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柳州站

你是不是还在为选不到合适的车型而烦恼?你是不是还在为自己中意的爱车而烦恼?你是不是还在为等车展、等十一购车享受优惠而犹豫不决?又是今年金秋时,英伦汽车全系启动了“惠民攻势无与伦比”大型主题促销活动,为您褪去冬日寒意。活动中,英伦汽车品牌旗下SC7、金刚、金刚2代、金鹰CROSS、SC5-RV全系车型联合优惠,最高让利幅度达到了16000元,与您约“惠”秋天,享受实惠到家的购车盛宴。

英伦汽车全系最高优惠16000 “实惠”到家

CPI上涨,让生活开支攀升。而油价的不断攀升,93号汽油又将破8元,让有车族压力颇大,更让意向购车者犹豫不决。你能hold住吗?怎样才能在这融融秋意之时享受到十足的购车优惠?

英伦汽车的“惠民攻势无与伦比”活动,涵盖了旗下全系车型,正是消费者不可错过的活动。秉承“惠民”的核心理念,英伦汽车以“全系优惠”方式回馈消费者,与广大顾客、灿烂无限的秋天进行完美邂逅,提前引爆缤纷购车季。

此次约“惠”,SC7最高优惠16000元;金刚最高优惠12000元;金鹰CROSS最高优惠13000元;SC5-RV全系让利3500元,再赠送价值万元的专车专用原厂精品大礼包,包含了倒车影像MP5、方向盘蓝牙免提电话、全车太阳膜(含前挡)等诸多配置。

明星阵容强势出击幸福生活好选择

对于持币待购的朋友来说,如何才能以较低的花费选到称心的车型?越是选择更多的时候,越需要理性。为此,笔者综合广大车友的经验,总结出了“选车经”:第一,购车成本,拥有良好性价比的车是首选;第二,用车成本,省油和保养成本合理;第三,耐用,品质可靠。结合以上三点,可靠、经济、实用的车才是当下家庭用车的明智之选。

英伦汽车品牌旗下车型的“家庭”定位正契合这些需求,“惠民攻势”活动的开展也让购车优势更加明显。

英伦SC7是此次活动的主角。大气外观,丰富配置,再结合实惠价格,英伦SC7堪称同级车中的佳作。线条与曲面的结合设计,让英伦SC7显得从容淡定,商务或家庭均是得体大方。2610mm的A+级轴距,向B级看齐,乘用时轻松舒展、享受惬意,让家轿多了一份家的感觉。而全自动恒温空调等丰富配置,也足以令同级车羡慕。

除此之外,“经济耐用”的金刚,也已经拥有超过50万的用户群体。工薪阶层和创业初期的人士购车时比较关注性价比,有着节油、大空间等诉求。应运而生的金刚系列车型,均衡了各方面优势,尤其是硬朗又不乏时代气息的外观、高效节油的动力、宽敞、自由的空间,迅速成为销量主导车型,成为幸福生活的创造者,给细分市场形成一定冲击。“惠民攻势”之后,金刚在五万级经济家轿的优势也愈发明显。

力求个性、喜欢玩乐的年轻家庭可以选择金鹰CROSS。金鹰CROSS“有型”跨界,结合轿车的舒适和和SUV的通过性。经由运动化调校之后,金鹰CROSS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80mm,通过性大大提高。在原有抢眼外观下,还增加了行李架等CROSS套件。配合多变空间,在秋日出游,金鹰CROSS带来的将是另一种“轻越野”享受。

曾创作诸多杰作的世界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以英国名车常见的经典元素为基础,结合时尚设计趋势,为新生代车型SC5-RV的灵巧车身添上风尚外观。英伦SC5-RV全系标配了GPS、多媒体系统、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遥控钥匙等多种配置。风尚外观、宽怡大空间、丰富人性配置等优势,令英伦SC5-RV打动年轻消费者心。

在为广大消费者送出实惠的同时,英伦汽车已实施的“五龙计划”。SC7 6AT、SC3和SC6已经重磅推出而SX7和SC5-RV 1.3T两款新重量级车型也即将推出,预示着英伦汽车在新的一年里加速前进,这也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众多产品组合阵容强势出击,配合全新的促销优惠活动,2012年,英伦汽车值得期待。计划购车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获取 最低价
  • 柳州市骏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8803168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革新路46号(龙屯立交桥头) [地图]

    主营业务:柳州市骏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吉利英伦4S店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