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亮相广州 全铝车身设计

2012年10月9日来源:Gxqcw.com

在刚刚过去的2012巴黎车展上,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全新一代揽胜具体的价格信息将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公布。”这意味着,这款新车将会出席广州车展。按之前消息,路虎将为中国市场研发加长轴距的特别版本,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核实。

全新揽胜仍采用传统的方正造型,但在细节上有所改变,包括略微上翘的腰线和更陡直的后窗,前大灯造型则取自极光,尾部虽然仍保持了原来的造型,但尾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上下两部分,下部的面积更小。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小幅改动,长度增加了50mm,而车顶要低了20mm。

同时,新车采用双色涂装,车身有多达37种颜色可以选择,此外消费者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8种19-22英寸不等的轮毂。由于新车采用全铝单体车身结构,因此车重比现款降低了700磅(约合317.8公斤),降幅达39%。

内饰方面,新一代揽胜的内饰采用了大量世界顶级的皮质面料与包边,将控制面板区域进行了人机工程设计的优化,重新布局之后的控制面板,功能更加集中。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置无钥匙启动、自动吸门装置、电子升降尾门、散热器舱、以及电子伸缩牵引杆、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全新的业界最佳气候控制系统、多模式按摩模式及全新的后排专属行政座椅等。此外,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能够辅助泊车;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全新的排队辅助功能;智能紧急制动;盲点监测;逆向车流监测以及环绕影像系统也有望配备。另外,新车还匹配了全新一代的all-Terrain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越野性能更加强悍。而四轮空气悬挂则保证了铺装路面的行驶舒适性。

车厢内的乘坐环境也获得提升,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4.7英寸(约合120毫米),可选择两种后排座椅。安全配置上,该车也配备了全景摄像头、后方车辆侦测、自适应巡航、盲点检测、车道偏移提示以及动态自适应悬架。

动力方面,新一代揽胜搭载5.0升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10马力,百公里加速5.1秒,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柴油机方面,新一代揽胜搭载一台新的3.0升TDV6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600Nm,0-96km/h的加速为7.4秒。此外,新一代车型配备了重新设计的空气悬挂和新的悬挂结构以获得更平稳的转向性能。

  • 指导价:149.8-27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6 5.0 4.4 3.0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 -
    揽胜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