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全新奔驰GLK正式上市 售价41.8-55.8万元

2012年10月12日来源:Gxqcw.com

10月12日,北京奔驰全新GLK正式上市,与老款车型相同,新车也推出动感型、时尚型、豪华型三种配置车款,其售价区间为41.8-55.8万,相比老款车型略有提升,具体售价见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万元)

老款车型指导价
(万元)

价格差

全新 GLK300 4MATIC
动感型

41.80

40.80

+10000

全新 GLK300 4MATIC
时尚型

48.50

47.50

+10000

全新 GLK300 4MATIC
豪华型

55.80

55.70

+1000

外观方面,新款北京奔驰GLK在老款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了前大灯组,变得更加修长和圆润,并且加入了L型的白色灯眉,更显时尚。下保险杠和进气口也重新设计,雾灯区域加入了LED的日行灯,进气口的设计也更加圆润。新款GLK在尾部设计上也变化较大,采用了全新的LED后尾灯,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完全不同,排气管和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总体而言,新款GLK的外观多了一些圆润,少了一些棱角。

在车身外观颜色上面,新GLK有6种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四种颜色是新的),分别是极地白(2013年3月份量产)、铱银色、曜岩黑、水硅矾钙石蓝、黑铜灰、以及硫砷铜石灰。

内饰方面,新款GLK内饰设计更显高档,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加入金属装饰件,更加时尚;空调出风口改为圆形,十字星的调节旋钮质感十足;老款中控上密密麻麻的圆形按键被更有质感的方形按键取代。

新款车型车内颜色也有6种选择,除了黑色Artico皮革内饰、撒哈拉米黄Artico皮革内饰、黑色皮革内饰、撒哈拉米黄皮革内饰以外,还有羊驼灰色Artico皮革内饰和摩卡棕色皮革内饰两种新的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款GLK全系增加了注意力警示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NAPPA皮革方向盘和换挡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时尚型还增加了Becker地图导航和智能照明系统。而顶配的豪华型更是增加了驾驶员侧和前排乘客侧舒适性头枕、黑色白蜡木内饰饰件和照明和视觉组件。

动力方面,由于本次是奔驰GLK的中期改款,与老款车型相比动力系统并没有变化,依旧搭载了3.0L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180kW)/6000rpm,最大扭矩300Nm/2500-5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稍有变化的是,在新款车型上面,将采用怀挡形式。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奔驰GLK进入车系

  • 指导价:39.8-55.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0 2.0
  • 变速箱:AT
    奔驰GLK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