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广汽三菱ASX劲炫参数曝光 搭载1.6/2.0引擎

2012年10月16日来源:Gxqcw.com

早前,国产三菱劲炫ASX在广汽三菱湖南工厂正式下线,而近日,通过工信部网站,我们可以获得该车型的具体参数信息:该车长宽高尺寸为4295mm×1770mm×1615mm,将配备1.6L、2.0L两种发动机,搭配5MT及CVT两种变速器。从市场定位来看,该车型起步售价很可能落在13.5万左右。

广汽三菱劲炫该车在现款进口劲炫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改。从国内消费者的反馈信息来看,ASX劲炫的外观设计比较符合国人审美,可以给人不错的第一印象。

车身尺寸方面,ASX劲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70mm、1615mm,轴距2670mm;相比逍客的4315mm、1783mm、1606mm和2630mm,ASX劲炫在轴距方面有着40mm的优势。从实际乘坐效果来看,ASX劲炫的车内空间虽然算不上宽敞,但与同级别的逍客相比倒也不处于下风。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车型将配备1.6L、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编号为4A92,最大功率为92kW,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一款2.0L发动机编号为4B11,目前已经运用在翼神之上,最大功率为123kW,将配备5MT/CVT两种变速器。

驱动系统方面,国产ASX劲炫将会有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可选。从同级别车型的销售数据来分析,两驱CVT版车型将成为国产ASX劲炫的销售主力。

ASX劲炫由进口变国产,三菱当然是想通过这一改变来降低价格门槛提升市场竞争力。一直关注ASX劲炫的消费者都知道,其在2010年8月上市时的起步价格仅为18.38万元,只是因为随后推出的2011款车型对配置进行调整,其起步价格才涨到19.8万元。进口ASX劲炫在登陆中国市场初期相对实惠的价格,也让笔者对其国产车型的售价充满期待。

三菱ASX劲炫进入车系

    三菱ASX劲炫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