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新长安之星11月正式上市 五大颠覆性突破

2012年10月19日来源:Gxqcw.com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作为我国从20世纪跨越21世纪大时代洪流中的浪花,历经15载之久、拥有500万庞大用户群的经典微车长安之星,即将迎来一次伟大的革命性突破。

据悉,新长安之星将于11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其凭借“五星标准”优势,从外观、安全、动力、操控和品质各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全面颠覆微车在消费者心目中低廉的形象,创造新时代微车的新好标准。

十五年创领微车经典 长安之星品牌孕育新生

长安之星,它曾一度是中国微车的代名词,可以说是国内微车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创下了无数个经典与传奇。

15年来,长安之星品牌所代表的微车,让汽车首次进入中国普通家庭,被誉为“中国的国情车”,作为生产资料在上世纪末本世纪初带动了一批又一批的城乡普通消费者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尤其是在国家惠农政策的刺激和汽车下乡政策推动下,长安之星为代表的微车越来越多地进入到中国农村市场,成为农民致富创业的好帮手。15年来,长安之星为500万草根阶层的创业者提供了帮助,成就了草根创富一个又一个的传奇,让草根“微力量”成为社会前进的主要动力。如今,中国农村的经济结构与消费模式正在持续发生着一场深刻的变革,以长安之星为代表的中国微车,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并且,长安之星还创造了无数个国内微车历史上的第一:通过 “挽救中国微车命运的第一撞”,成为国内第一款通过安全碰撞测试微车,其首创的前轮前置、车头前凸等安全技术,在其后的十年余不断被众多微车企业模仿和借鉴;行业内第一款使用电喷技术的车型,推动中国微车进入电喷环保时代;搭载混合动力,成为国内首个新能源微车的实践者;创造中国首个自主单一品牌车型销量破百万的神话,随后不断刷新纪录,成就500万用户传奇……不断推动微车技术革新和行业发展。

历史的车轮前进到2012年,中国的微车市场又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消费时代,市场的消费需求持续酝酿深刻的变革。坚持自主创新的长安汽车,致力于提升微车产品的科技含量,为市场提供动力充沛、安全舒适、品质优秀的微车产品,孕育新生的长安之星品牌即将诞生。

五大突破颠覆微车传统 新长安之星将再续传奇

据悉,新长安之星凝聚了长安汽车“五国九地”全方位研发力量,该款车型历时多年研发,采用目前全球最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制造工艺,由国际技术团队倾心打造的重量级产品。长安汽车相关人员介绍,新长安之星早在研发和设计之初,其项目团队就已走访全国各地,对目标用户进行多方面调研,并最终融入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之中,成就了新长安之星的五大颠覆性突破。

外观与内饰更时尚动感。新长安之星紧跟时尚脚步,其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前脸采用银色网格搭配镀铬装饰设计,结合双锋刃形腰线设计,使车辆充满张力,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内饰与空间上,新长安之星多采用轿车化的时尚设计,且内部空间可随使用者多样变化,通过对广大微车用户用车习惯的研究,进而得出一个微车用户使用微车的黄金空间比例,使得其内部空间的利用更加充分,能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装载需求,又不会为空间浪费支付额外成本。

全新动力实现动力与能耗的完美结合。据悉,新长安之星将搭载长安汽车最新研发的E12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长安商用主打未来十年的核心动力产品,具备德国工艺技术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其最大功率为72kW,最大扭矩为119N.m,升功率近达60kW/L,远超同级别产品,堪比1.5L主流轿车动力。搭载该动力,新长安之星的百公里油耗仅6.5L,可谓以自然吸气动力尽享涡轮增压与vvt技术效果。

操控更如轿车般舒适便捷。据介绍,新长安之星延续金牛星所采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拥有高效感应转向系统,能轻松应对多种路况,操控更轻松。同时,还具备超强NVH控制品质,怠速车内噪音大大优于同级车型,让驾乘者享受轿车般的舒适。

品质和安全更胜一筹。新长安之星采用长安通行的权威级AUT品质控制标准,拥有国际一线汽车品牌的品质监控体系和调教技术,其在碰撞保护和制动效果等安全方面大幅度提升,结合传承自长安之星品牌一贯的3H高刚度底盘技术、高强度前壁板与双层防撞梁等技术与配置,新长安之星充分考虑驾驶员与乘客的安全。

同时,在制造工艺更精益求精。新长安之星在河北基地生产下线,其借鉴百年福特先进的造车经验,凭借先进的工艺设备,以及科学全面的生产研发、质量监管体系,严格保证了新长安之星的领先工艺与商务品质。

一直以来,长安之星不仅引领中国微车行业快速发展,更是微车技术创新的先驱者。15年来,长安之星已拥有500万的庞大用户群体,他们是承载长安之星梦想与希望的最佳见证者,新长安之星的即将到来,对于他们而言将是梦想的延续,也是长安汽车谱写行业经典的进行曲。

获取 长安之星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长安之星进入车系

  • 指导价:3.19-4.6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0 1.3 1.2
  • 变速箱:MT
长安之星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