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马自达CX-7 史上最亮丽SUV 彰显个性情有独钟

2012年10月26日来源:Gxqcw.com

马上拨打18275759443电话即可获得一汽马自达精美钥匙包一个

全新CX-7——中型SUV引领者

在同级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从外观设计、内部空间、精致工艺、操控性上来看,全新CX-7在中型SUV市场也可谓独树一帜。

跑车化风格——精湛工艺

马自达CX-7非常抢眼的大型五边形隔栅具有典型的马自达家族特征,凸现其独特韵味和上乘质感,充满肌肉感的前翼子板和冲击力十足的前脸设计,彰显着大气、豪华、强劲的风格。

精准操控——引爆极致驾趣

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马自达CX-7使用了马自达经典的MZR 2.5L发动机,能在中低转速下输出强大扭矩。MZR 2.5L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这个动力组合能够实现最大扭矩205Nm/2,000rpm~5,500rpm,最大功率120kW/6,000rpm,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与酣畅淋漓驾驭快感的完美平衡。

高刚性轻量化技术——领航安全与节油

在安全方面,采用获得北美碰撞试验N-CAP五星级评鉴的高刚性安全车身和6个安全气囊,实现更高的被动安全性。

在节能环保方面,为了进一步降低油耗,针对滚动阻力、制动盘与制动蹄之间的阻力、空气阻力等,采取了降低阻力的有效措施,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9.4L,实现了同级别中最低。环保方面,排放指数达到了欧五标准。

现一汽马自达独家买断马自达CX-7限量抢购:.

1、活动时间:2012年10月25日起(即刻电话下订 18275759443

2、活动内容:

(1) 一汽马自达车主成功介绍新客户购CX-7:老客户可获得1000元油卡

(2) 一汽马自达车主置换或增购马自达CX-7:厂家补贴20000元现金+5000元油卡

活动有效期:2012年12月12日

3、赏车、购车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鑫广达一汽马自达4S店(提供免费专车接送服务)

4、赏车、购车热线:18275759443

获取 马自达CX-7 最低价
  • 广西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1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一汽马自达 [地图]

    主营业务:马自达6、睿翼、原装进口MPV马自达5、马自达8,进口ATENZA、原装进口SUVCX-9、原装进口双座敞篷跑车马自达MX-5、SUV马自达CX-7,

姓名:  电话:  
马自达CX-7进入车系

  • 指导价:29.08-32.5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5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
马自达CX-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