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李晨现身北京拍摄陆风X5广告

2012年11月22日来源:Gxqcw.com

近日,以《北京青年》、《北京爱情故事》等剧走红的李晨现身北京某摄影棚内,为陆风汽车拍摄了一组平面广告。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是李晨继万宝龙、三星、七匹狼之后又一个重要的代言。代言的对象则是陆风旗下最受关注的一款新车、也是陆风首款承载式SUV——X5。酷爱运动的李晨一直对汽摩拉力赛情有独钟,他还参加了今年的环塔拉力赛。而其本次代言的正是拥有国内官方越野赛事“百冠王”美誉的陆风。据了解,李晨在代言陆风X5之前就已在拉力赛赛场上与陆风结下了不解之缘,而未来他可能将驾驶陆风汽车驰骋越野赛场。

记者通过采访工作人员了解到,李晨在拍摄现场甚至还亲自为摄影师讲解X5的性能优势,展示了他对汽车专业知识的深入了解。其实由于家庭影响,李晨从小就近距离接触汽车,并对机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15岁时,李晨就可以灵活驾驭摩托车。后来还自学了汽车、摩托车的相关专业知识。这位工作人员笑言:“陆风X5这次不但有了一个大明星代言,还多了一个技术工程师!”

在《北京青年》中,李晨饰演看似稳重,内心叛逆的何东,以出色的演技打动了无数观众。何东从剧集一开始以“稳重”的姿态出现,他用人生前27年满足了父母对他的期望,却丢失了自己的本色。但他随后感悟到自己的人生不能这么毫无自我,通过重走一回青春路,最终活出了自己的本色。何东“活出本色”的故事给那些想摆脱现有枯燥生活、走出去闯一闯的人们以重拾自我的勇气。更引起了青年们和曾是青年的人们对“活出本色”的深层思考与共鸣。今年,李晨勇敢地为“环塔”而战,正是以实际行动对“活出本色”作出了精彩的诠释。

现实中的“北京青年”李晨对待拍摄工作和荧屏上一样,依然保持认真严谨的本色。据拍摄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李晨表现出了很高的专业素质,不但积极配合摄影师提出的动作要求,而且还对自己拍摄的照片效果精益求精。为追求更好的拍摄效果,李晨甚至还亲自拿起摄像机选景测光。

另据工作人员介绍,李晨在拍摄现场热情谦和,他对工作的热情感染了在场所有人。深秋的北京,寒意渐浓。紧张的拍摄工作持续到晚上仍不能结束。李晨特意让助手为现场所有工作人员买来了热腾腾的咖啡,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感受到一股暖意。

一位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当红影星;一款年轻时尚、炫酷动感的城市SUV,两者的亲密接触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许这个谜底能留待这组平面广告发布时才能揭晓。不过在现场记者还了解到了一个消息,李晨还将出席陆风X5在广州车展上的亮相发布会。届时大家就能看到李晨和陆风X5共同演绎“活出本色”的人车传奇。

陆风X8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9-18.1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4 2.5 2.0
  • 变速箱:MT
    陆风X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