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促销】触手可及 一汽马自达让利风暴提前来袭

2012年11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柳州站

2012款Mazda6全系增配,高配车型配置直追20万元左右车型水准。同时,伴随终端价格破冰,源自B级车平台、全系增配的Mazda6无论性价比还是性能,都令A级对手们胆寒。

与价位在15万多的新速腾、科鲁兹的高配车型相比较,B级车平台下的新款Mazda6,增配6气囊、6碟CD及自发光仪表盘等,但新速腾、科鲁兹均未配备。更为重要是,源自B级车平台决定了Mazda6的车身尺寸、内部空间、底盘结构、动力总成等明显优于A级紧凑车型,这也意味着Mazda6的驾乘舒适性和动力、操控性能遥遥领先A级紧凑车型。

对性能的比较不难发现,Mazda6带横向稳定杆的双横臂独立前悬挂、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成就了Mazda6“弯道之王”的美名,令众多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悬挂结构的A级紧凑车型望尘莫及。动力上,2012款Mazda6仍然匹配应用VVT、VIS技术的经典2.0L引擎,最大功率达108KW、在发动机转速4000转时即可输出183N•m的爆发力。

伴随产品和价格的喜人变化,2012款Mazda6的服务与一汽马自达的服务体系创新同步升级。一汽马自达“全心管家”旗下子品牌“晨夕预约”面世,Mazda6的车主们成为国内第一批享受“朝七晚八”售后服务的有车族,维护爱车享有绿色服务通道、预约有礼等专属特权,服务标准比肩C级车。

终端价格全系下破的2012款Mazda6,配置与性能大幅超越A级紧凑车型,服务标准比肩C级豪华车。Mazda6两度捧得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之冠,国内外斩获上百个奖项,更令众多A级紧凑车型望尘莫及。2012下半年,在B级对A级的“贴身肉搏”中,2012款Mazda6有望领衔B级阵营完胜A级。

活动时间:12月1日—31日

活动地点:一汽马自达柳州鑫广达4S店内(柳州市燎原路8号)

抢订热线:0772—3115666  3139905
获取 最低价
  • 柳州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32666 3115666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燎原路8号 [地图]

    主营业务:II代马自达6睿翼、马自达6全系、原装进口MPV马自达5、原装进口双座敞篷跑车马自达MX-5、原装进口SUV马自达CX-7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