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自主城市SUV推荐 经济实用长城哈弗H6

2013年1月14日来源:Gxqcw.com

指导价:9.58-15.18万

哈弗H6的外观在保留了SUV硬朗、阳刚风格的同时,更加关注细节设计,融入更多现 代科技、时尚以及豪华元素,整车外形给人以俊朗、优雅的感觉。凭借时尚大气外观、温馨内饰,以及 遍及全车智能装备,满足城市SUV族的情感和功能双重需求,具备智尊豪华、智享空间、智领科技、智尚 安全四大亮点,整车拥有卓越的驾乘操控、舒适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作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采用了更能 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出现。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 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相 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更显紧凑。不过相比市面上的紧凑SUV来说,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哈弗H6造型中规中矩,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还在细节上加入凸显质 感的银色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贴合多数人的审美。哈弗H6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回家大灯延时关闭、 方向盘四向调节、双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而高配车型中还拥有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语音 GPS导航系统、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 系统等智能及便利化配置。

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哈弗H6在空间方便有着不错的表现。当然,除了乘坐空间外 ,哈弗H6所提供的载物空间也非常充裕,其拥有808L的行李箱容积,而在后排座椅翻至前部的时候,最 大可获得2010L的拓展空间。

动力方面,哈弗H6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了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汽油机方 面有排量为2.0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传动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 是5速手动变速器。柴油发动机方面,H6使用了已应用于H5车型上的那款GW4D20绿静2.0VGT发动机,其最 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柴油版哈弗H6匹配着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较哈弗H3和H5,哈弗H6改变了很多。它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设计,这对于驾乘舒 适性有了很大提升;另外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的设计风格,达到了良好的视觉表现,同时新车在工 艺上也做了进一步提升;同时哈弗H6拥有一个宽敞且多变的行李箱空间,这对于家庭出游来说绝对是一 项绝佳的设计。

哈弗H6进入车系

  • 指导价:9.58-16.2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4 1.5
  • 变速箱:MT AT
    哈弗H6 商家快讯更多
    哈弗H6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