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汽丰田大舆店一周年店庆暨新春感恩回馈活动成功举办

2013年1月15日来源:Gxqcw.com

1月12日14:30,时值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广汽丰田大舆邕宾店赢来了一周年店庆。作为广丰渠道在南宁的第三家授权经销店,广汽丰田大舆邕宾店为答谢一年来支持和见证广汽丰田大舆邕宾店店成长的朋友,特别举办了广汽丰田大舆邕宾店一周年店庆暨新春感恩回馈活动。

广汽丰田大舆店领导致辞

精彩舞蹈表演

大舆店准备了歌舞表演、来店抽奖等各种丰富多彩的节目,诚挚邀请了各位新老客户,与店内员工一起欢度这个特别的日子。

广汽丰田大舆邕宾店是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在南宁第三家4S店,在2012年1月开业,位于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2号(秀厢大道邕宾立交金源加油站后面),销售广汽丰田凯美瑞、汉兰达、逸致、雅力士、埃尔法和杰路驰等,并拥有各种进口、国产的先进维修设备。 开业一年来,广丰大舆店遵循“Personal&Premium”的理念,设立本地区最先进、最完善的硬件及软件设施,力求在本地区让广汽丰田的车主们可以充分体验到时尚高科技、全新服务体系带给他们的方便、快捷、个性化、尊贵化的高品质服务,享受到“五星级”的服务待遇。店内功能齐全,不担有功能强大的e-CRB客户管理系统,强化客户的跟踪服务,打造“顾客满意度第一”和“CAMRY体验”打下牢固的基础,店内还创新设置贵宾休息区、儿童游乐区、信息角等个性化服务区域,让你在赏车、维修保养时免除等待,充分享受片刻憩息或宜商宜家的有车生活。

抽奖

开业一年,广丰大舆店快速发展和壮大,至今,广汽丰田大舆店拥有了进3000名的保有客户。广汽丰田大舆邕宾店一直秉承“客户满意度第一的”宗旨,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2012年7月21日,广汽丰田大舆邕宾店成立了广汽丰田金舆俱乐部,搭建起车主与车主、广汽丰田与车主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给广大车主提供结识朋友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并为会员提供相关服务,开展各种丰富有趣的车友活动,向广大的丰田车主提供安心、安全、放心的用车体验。

港奥游大奖得者

本次广汽丰田大舆邕宾店一周年店庆暨新春感恩回馈活动邀请了近百名新老客户参加见证,共度这特殊的节日。经销店还准备了丰富的冷餐,准备了热情的歌舞表演,让大家在寒冷的天气里倍感温暖,经了解,活动中,广汽丰田第100位购车车主、同时也是广汽丰田金舆俱乐部会员,现场致辞,说了自己的用车感受;老客户纷纷表示,在购车后还感受到广汽丰田大舆邕宾店对客户热情不减的关怀,真的很感动,纷纷表示有朋友购车还是要介绍到广汽丰田大舆店购买。

到场有礼品送

据了解,广丰大舆店在一周年店庆暨新春感恩回馈活动结束后,还会继续开展新春感恩贺岁回馈活动,周末均有主题派对,到店享好礼,成功购车劲享新春好礼!

更多优惠,更多精彩,请询:0771-3121888

广汽丰田授权经销商:广汽丰田大舆邕宾店

销售电话:0771—3121888

售后服务电话:0771-3121777

24小时救援电话:18776170066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2号(邕宾立交桥中石油加油站后面)

获取 宝马Z4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宝马Z4进入车系

  • 指导价:57.8-92.8万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2.5 3.0 2.0
  • 变速箱:手自一体 双离合变速器 双离合变速箱 AT
宝马Z4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