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标致207CC自动挡火热抢拍 1月初即可提车

2013年1月23日来源:Gxqcw.com

12月24日平安夜,标致入门级硬顶敞篷跑车207CC自动档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共2款,8种颜色,定价为时尚款21.68万元、豪华款22.68万元。此次标致207CC自动挡亲民的定位及售价即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在与上市同步进行的网络抢拍活动中,可供抢拍的20台限量首发车迅速售罄。

【标致207CC 官方图片】

对于所有此次网络抢拍成功的国内首批新款标致207CC的车主,厂商将在1月初尽数完成交车。同时,1月份会陆续有现车到达进口标致各经销店,以满足在网络上市和抢拍活动中对标致207CC钟情的大批意向客户的需求。
追溯标致敞篷CC时代还要从1934年的标致401Eclipse开始,CC与硬顶、敞篷模式变换早已经捆绑为敞篷拥趸的固有概念,相比模式变化能满足不同的天气、路况与心情,更可以说是满足了个性车主亟需爱车与无聊街车区别开来的渴望。标致207CC一键启动仅25秒就可以完成硬顶到敞篷的变型,移动中也可以完成模式变换的“本领”颇为赚人眼球,相信也是车主们的得意之处。
随着生活品位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加入“外貌协会”。标致207CC曾风靡欧洲,全新狮型LOGO、狮眼大灯、狮嘴前脸和紧致的车臀,均让外貌协会的车迷均赞叹不已。所谓外行看热闹,即便没有驾驶经验的人也会对标致207CC这个敞篷小跑来电。加上勒芒洲际大奖赛夺冠和WRC历练出来的底盘调校技术,自动挡车型天然的驾驶愉悦感,标致207CC自动挡的操控性能也有水到渠成的天赋。

【标致207CC 】

一辆上乘的敞篷跑车自然在看不见的地方下足功夫,标配双区空调的设计考虑到硬顶与敞篷模式变换,会自动进行调整相应的工作模式,保证车内恒温与自然。敞篷跑车与音乐是伴侣关系,蓝调、乡村、民谣在CD音响和换碟机搭配发烧级JBL 高级Hi-Fi音响感染下,自然乐在旅途。安全方面,4气囊、ESP、欧碰撞测试五星等可谓有理有据。

【标致207CC内饰图】

标致207CC这次携亲民价格、法式时尚腔调自在而来,吸引了当今都市新贵们的关注。网络抢拍销售形式,也符合当前都市新贵们的网络化生活方式,顺应当下都市人群钟情于网络购物的热潮。况且不论外貌控、驾驶控、质感控还是音乐控,都会在标致207CC身上得到满足,漂亮的开场自然顺理成章。

获取 标致207CC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标致207CC进入车系

标致207CC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