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元宵节 圆车梦,长安汽车邀你共度元宵

2013年2月20日来源:Gxqcw.com

元宵节 圆车梦, 南宁万友长安汽车邀您共度元宵,届时2013年2月23日-24日到南宁万友购买长安汽车全系车型均有较大现金优惠,各车型车源充足,逸动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悦翔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CX20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活动期间还可以获赠惊喜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咨询:15717717108、0771-4910225/3941567

南宁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销售热线:15717717108

4S店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89号(即鑫广达汽车城直下两个红绿灯往前200米)

白沙专营店销售热线:0771-4910225(南宁市白沙大道54-4号,冠星奔驰旁)

安吉专营店销售热线:0771-3941567(南宁市安吉大道汽车市场内,直行200米)

全新悦翔共有2款车型,全系配备1.5LMT,售价分别为:豪华型6.09万元、尊贵型6.29万元,全系均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此外。在背负着旧款悦翔高销量成绩,新款悦翔的推出需要进行如何提升呢?的确,原本以为自主品牌车型小改款并不会有太大太多项目的改进。但全新悦翔却让我们眼前一亮。新车在外观、动力、配置等全面升级,同时对产品细节进行27项全面改进,整车品质有了大幅提升。

全新悦翔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的动力系统上,新车全系搭载长安汽车Blue Core 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NM。Blue Core 1.5L发动机配置了新的DOHC+DVVT,即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提高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动态响应的同时,直接提高动力性高达5%,整车加速性提升5%-7%。完美的平顺性造就了悦翔驾驶的沉稳风格,在各档位下加速反应灵敏,使得新悦翔更加具有驾驶乐趣。而升功率56 kw/L,升扭矩96.7nm/L的数据别后,是新悦翔领先于同级别产品的深厚资本。

长安逸动造型由著名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领衔打造,采用了“新流动风格”锋锐设计理念,流畅的车身造型使长安逸动摆脱了模仿的痕迹,长安逸动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这个数据其实已经越过了紧凑级车的标准,因此为车内成员具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在动力方面,长安逸动搭载了一台1.6升 DOHC DVVT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2000rpm时可输出峰值扭矩的80%,最大扭力要在4000-5000rpm区间输出,这套动力总成也属于长安刚刚发布的BLUECORE动力品牌

作为国内第一款高品质多功能性两厢家用轿车,CX20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0km/h,空载下172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障了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实用性。在空间设计方面,长安CX20也大走“实用主义”路线,满足消费者变享随心的消费需求。长/宽/高分别是3900/1710/1615(mm),轴距为2450mm,带来了更好的内部空间表现。除开宽大的驾乘空间以及灵活的储物空间,CX20的后备箱空间也在实用性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4/6比例倒下的后排座椅靠背也可以提供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在第二排座椅倒下后,便形成更加平整宽大的储物平台,无论是外出购物,还是运送货物,都显得那么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CX20在安全性方面的设计也颇为用心。它采用前后压溃式吸能纵梁,高强度侧位防撞横梁配上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保障家人的乘车安全。特别是CX20成功达到了中国GTR标准,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对行人的保护性,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乘客和行人的安全。

获取 悦翔三厢 最低价
  • 南宁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09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4-4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长安轿车(逸动、悦翔、CX20、睿骋、CS35等车型),是集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一体的标准4S店。

姓名:  电话:  
悦翔三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5.39-7.29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AT
悦翔三厢 商家快讯更多
悦翔三厢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