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路虎•揽胜极光首付50%超低利率金融计划

2013年3月4日来源:Gxqcw.com

步入三月春意渐浓,目及之处一片鲜绿,跃动着生命的喜悦。而城外湖畔大片的菜畦满目新绿,一块块的油菜花田也正黄得耀眼,一直蔓延到路的尽头。一年之计在于春,何不与朋友驰骋田野,感受自然最纯粹的美?现在就让路虎·揽胜极光,与你一同行山远足,游走于都市与山野间。

现首付50%,即可拥有揽胜极光,秉承揽胜强大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的精髓,在这个万物生发的季节里,共同打造生命初始的无限能量。

选择最适合自己STYLE的车,共享春色

对路虎的喜爱源自内心深处的SUV情结,揽胜极光拥有与生俱来的明星气质让人一见倾心:挺拔上扬的高腰线,肌肉感十足的肩部轮廓和奇妙的悬浮式车顶,突破性地将几种创新设计糅杂其中,其自信、不羁、征服的姿态令人着迷,这就是我的Style。恰遇“首付50%超低利率”金融计划非常诱人,购买成了自然。

窗外满目葱绿,车内英国顶级音响专家Meridian所营造出的立体环绕将音乐传遍车厢的各个角落。景色、音乐、情绪、氛围一切都刚刚好,轻启这款散发浓郁的英伦豪华、动感十足的揽胜极光,出发喽,让我们一起享受这迷人春色,在黑白相间的水泥森林中扬起一道灵动溢彩之美。

飞驰,舍我其谁,这就是最精彩的一出戏

发动车子,感受换挡旋钮缓缓升起充盈手心的满足感,踩下油门的那一刻,我听见的是自己的呐喊。与揽胜极光一起的每一秒都充满乐趣,配备最先进2.0升S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240马力的澎湃动力以及7.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起步快速有力,搭配最新一代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平稳换挡和快速响应让车辆的动感真正得以释放,随着油门踏板的不断深入,动力输出节节攀高,驾驶着揽胜极光在城市里游弋轻松自如,超车、并线一气呵成。

行驶至郊外,车流渐渐减少,弯道也略见开阔,我和揽胜极光开始放肆起来,将驾驶切换到“动态模式”,红色的仪表盘令人兴奋,再结合变速箱的S挡和加减换挡拨片,揽胜极光就变成了富有乐趣,有冲劲,加速力度结实的机械精灵,每一次对油门踏板的试探,都会获得最直接的推背反应,快一点,再快一点,我们享受着身旁的景色在后视镜中迅速后退直至消逝。阳光洒满了整个车厢,我们一起行路,放歌,征服,超越,最好的风景,永远在意想不到的远方。

强大的全地形反馈和安全保护,拥有放松的心境才能体会更多

我们渴望更融近自然,追求纯粹、自由的世界,往更远更高处驶去。偶尔路过途中的小溪流,我们也会童心大发地开着揽胜极光淌水玩耍一番。揽胜极光继承了路虎揽胜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的精髓,带来无比的安全感,配备了增强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匹配各种地形的要求,优化操控性能和舒适性并提供最大牵引力。

另外,揽胜极光搭配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和陡坡缓释控制系统(GRC),在斜坡上逐步释放刹车,实现最大控制,标配的智能泊车系统,以及选配的360度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极大地提高了安全性。远离都市,山里一片宁静,身边充满了花草的清香,以放松的心境去体会美景,才能在每一个发现的瞬间感知生命。

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上路吧,去探索、去经历、去感受。生命是场未知旅行,路虎·揽胜极光已为你准备好,早已蠢蠢欲动的你,何不勇往直前?

路虎·揽胜极光购车金融计划

现向平安银行(原深发展),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申请购车贷款,首付 50%,剩余的 50% 可在12个月后一次性付清,仅需支付1.99%超低利率的利息(即每月月供不超过600元),即刻拥有路虎·揽胜极光。

车型

市场指导价(元)

首付比例

首付金额(元)

利率%

2013款揽胜极光5门耀动版

628,000

50%

314,000

1.99

2013款揽胜极光5门耀致版

628,000

50%

314,000

1.99

2013款揽胜极光3门耀动版

638,000

50%

319,000

1.99

2013款揽胜极光3门耀致版

638,000

50%

319,000

1.99

详情请咨询当地捷豹路虎经销商店:

广西鸿达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厢竹大道44号(竹岭立交旁)

电话:0771-4828830/4828831

获取 揽胜极光 最低价
  • 广西鸿达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53

    公司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44号 [地图]

    主营业务:路虎和捷豹两个品牌,其中路虎车系包括:发现、揽胜、神行者、卫士;捷豹包括:捷豹XF、捷豹XJ、捷豹XK等

姓名:  电话:  
揽胜极光进入车系

  • 指导价:52.8-98.8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2
  • 变速箱:AT -
揽胜极光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