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沃”型我炫--沃尔沃60系列购车专场

2013年3月5日来源:Gxqcw.com

【活动主题】“沃”型我炫--沃尔沃60系列购车专场

【活动时间】2013年3月9日——3月10日

【活动地点】广西弘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汽车广场

【活动车型】S60、V60、XC60

【活动内容】
1、
XC60/S60/V60购车专场,现场订车获赠价值6000元的特别大礼及四海一家餐券2张。
2、现场开展威固膜的体验有礼活动(参加威固膜的体验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现场开展车内清洁特惠体验,每天限10台车,可获得5折体验券。每天按到店客户先后送出5折券,送完即止。
4、进行3月16日60系列试驾会的邀约及报名
5、进行V40预售(收取意向金)

沃尔沃v60:全新沃尔沃v60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动感身姿,搭载t6 3.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瞬间释放你震撼全场的澎湃动能;运动底盘辅以awd全轮驱动系统,无论身在何处,你始终掌控如流;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更令你驾驭无限可能。

沃尔沃S60:作为旗下一款极具驾驶乐趣与科技含量的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新款S60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多项配置的全面升级,并搭载全新研发的T5 2.0L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高效组合,油耗锐减,强悍性能却毫不妥协,大幅提升性价比同时,也带给消费者更多驾驶乐趣。在中国22个城市消费者协会公布的一份全国汽车空气质量检测评比结果中,沃尔沃S60排名第一,是唯一一个获得五星评级的豪华汽车品牌。

沃尔沃XC60:提供了2.0T (T5)与3.0T (T6) 两套动力系统供消费者自由选择,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城市越野座驾。T5 2.0T发动机,可释放出24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赋予了XC60强劲充沛的动力。与此同时,创新集成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令2.0升排量具备常规3.0升性能,兼具了环保和燃油经济性。

广西弘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4S中心: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汽车广场
贵宾专线:0771-4860166
桂林展厅:桂林市八里街经济开发区纬七路
贵宾专线:0773-2668811

获取 沃尔沃S60 最低价
  • 广西弘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65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汽车广场 [地图]

    主营业务:沃尔沃 沃尔沃XC90(进口) 沃尔沃XC60(进口) 沃尔沃S60(进口) 沃尔沃C30(进口) 长安沃尔沃 长安沃尔沃S80L 长安沃尔沃S40

姓名:  电话:  
沃尔沃S60进入车系

  • 指导价:28.28-52.9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3.0 1.6
  • 变速箱:双离合变速器 手自一体 双离合变速箱 AT
沃尔沃S6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