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2013奥迪quattto杯高尔夫锦标赛广西钜荣分站赛火热招募

2013年6月24日来源:Gxqcw.com

013奥迪quattto杯高尔夫锦标赛广西钜荣分站赛将于7月5日在嘉和城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赛。“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 已经发展成为世界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之一。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于2004年成功引入中国,随着赛事在中国地区的日益成熟,比赛质量及影响力也在逐年提高。2013年是奥迪quattro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中国的第十年,全年赛事覆盖全国六大区151家特许经销商,95场比赛在全国56个重点城市同时展开。预计近12000名奥迪用户和高尔夫爱好者将参与其中。为契合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中国第十年的历史性意义,秉承奥迪品牌的突破创新精神,2013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打造了全新的赛事延展活动,将诸如亲子活动、技能挑战等丰富的高尔夫趣味活动及奥迪试乘试驾引入2013年奥迪quattro杯的赛事延展体系。

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

1、本比赛为实名制,参赛球员最低年龄为18周岁,仅限中国籍(不含港、澳、台人士)。

2、个人最高差点为36;每队累计最高差点为56,相差差点最高为20。

3、参赛选手应在报名时提供准确差点证(或差点证明),或于比赛当天签到时出示差点证(或差点证明)。中高协、当地高协及当地球场所出据差点证(或差点证明)均为有效证明。选手需出示本人有效差点证明才有资格参赛

4、本比赛为业余比赛,仅限业余球员参加,具有职业球员身份及持有中高协颁发的国家教练证书的球员不能参赛,一经核实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保留追讨身份违规人员已获奖项奖品的权利,同时有权在赛事中将其行为公示。

此次赛事设团队冠、亚、季军奖,单项奖包括一杆进洞奖、男/女子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另分站赛团队冠军将获得中国总决赛的入场券,比赛当天更有极具吸引力的“一杆进洞”大奖——价值63.54万全新奥迪敞篷A5一辆及其他精美礼品等着您!

同时,钜荣奥迪将在嘉和城高尔夫会所的练习场为初级高尔夫爱好者设立教学活动,专业高尔夫教练手把手教授,带您领略高尔夫的魅力。众多奖品等着您来收获!名额有限,您还不赶紧行动!

7月5日,在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广西钜荣分站赛如火如荼举行的同时,练习场也即将上演温馨教学!不管你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只要您是高尔夫初学者,都可以来参加我们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练习场活动,专业高尔夫教练手把手教授,带您领略高尔夫的魅力。众多奖品等着您来收获!名额有限,您还不赶紧行动!

广西钜荣奥迪一直致力于为广西地区广大车主提供完善与周到的奥迪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力求打造专属于奥迪车主的尊享品质生活。2013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广西钜荣分站赛”即是由广西钜荣为奥迪客户精心准备的品牌专享活动(活动当天,广西钜荣奥迪为客户提供的钜惠盛宴同时在进行,A4L最高优惠5万,A6L最高优惠11万)。我们将让您感受奥迪品牌与生俱来的动感和进取精神,以及高尔夫运动优雅动感的特质和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报名热线:0771-3219138

获取 Alfa 8C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Alfa 8C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