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周末14款SUV大切诺基带你领略人生宽度

2013年7月5日来源:Gxqcw.com

新进口14款大切诺基震撼了整体SUV市场。

业界最全7大驾驶模式与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您带来全新的驾驶感受。

1.

Auto自动模式:适用于日常行驶环境, 最为舒适的驾驶模式,

车辆根据行驶状态自动调节各运行单元。

2.

Snow雪地模式:适用于雨雪天气的湿滑城市路面或者北方雪地环境, 通过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更平衡的前后扭矩分配以及强力的ESP控制,提供最稳健的驾驶状。

3.

Sand沙地模式:适用于广袤的沙漠环境, 通过强化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制动系统间的最优化协作, 提供沙地路面下最流畅的驾驶状态。

4.

Mud泥地模式:适用于山区林间或河边的深积水泥泞道路环境, 通过强化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与制动系统间的最优化协作, 并抬升车辆底盘高度,提供泥泞道路下最流畅的驾驶状态。

5.

Rock岩石模式:适用于山地间的极限环境, 通过强化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与制动系统间的最优化协作, 抬升车辆底盘至最高,以及释放最强低速攀爬比, 提供最终极的越野能力。

Selec-Terrain路况牵引力控制系统提供以上五种驾驶模式,而之前系统中的Sport运动模式,现在集成在全新8速变速箱上,为公路驾驶增加了更多乐趣。还有全新的Eco经济模式,既可自动运行,也可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手动控制。

6.

Eco经济模式:适用于更为拥堵的大都市日常行驶环境, 是最为节油的驾驶模式,

通过更激进的发动机供油控制和优化变速箱换挡行程来确保车辆最强燃油经济性。

7.

Sport运动模式:适用于高速驾驶环境 , 通过降低车身以及接近后驱车的扭矩分配方式,提供最富运动乐趣的驾驶状态。

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配备傲视同类的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提供一流的驾驶性能。该系统具备5级底盘升降高度,确保车辆最佳行驶表现。

常规(NRH):离地间隙为221毫米,提高车辆在常规道路上的燃油经济性和空气动力性能

普通越野(OR1):底盘上升33毫米,离地间隙254毫米,提升车辆通过性

极限越野(OR2):底盘上升66毫米,离地间隙287毫米,确保极限环境下车辆的越野能力

泊车状态(Park):底盘降低40毫米,方便驾乘人员上下车,驾驶员可通过选择常规状态或泊车状态调节车身高度

Aero状态:底盘降低15毫米,Aero状态由车速自动来控制,确保最佳行驶性能并提高燃油经济性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内饰灵感源于Jeep品牌所历经过的全球震慑人心的绝美圣境风貌,装配代表最高科技水准的8+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与同级车同质化的繁复内饰形成明显区别,开辟出豪华SUV内饰的新趋势。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内饰被称为行业内技术最先进、做工最精良的内饰之一。搭载的新一代人机智能交互系统由同级车中最大的全新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与真彩自定义7英寸TFT仪表盘构成, 可实现上百种信息图像化设置。而通过克莱斯勒公司专利的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 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 实现导航, 通讯,娱乐, 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五位一体的人机互动功能。

自问世以来,Jeep大切诺基在全球已获得逾400万用户的认可。如今,全球高端SUV领导品牌Jeep,以8速自动变速箱带来的同级最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以7种驾驶模式带来的同级最佳全路况能力,以同级别最大最先进的“8×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引领未来豪华SUV的发展趋势。

广西金斯源风雨无阻恭候你到店看车赏车,更多车型不容错过!

更多优惠和信息请咨询销售热线:0771—3121188或13471199256(蒋小姐)

售后热线:0771—3121199或13807889155

经销商名称:广西金斯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C区

获取 牧马人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牧马人进入车系

  • 指导价:41.89-59.9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8 3.6 3.0
  • 变速箱:AT
牧马人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