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鑫广达奇瑞汽车年中清库,周末限量特价抢购会

2013年7月10日来源:Gxqcw.com

1分钟现场抢货装进自己车辆后备箱,装多少得多少,这种美差事你遇到过吗? “奇瑞汽车年中清库,限量特价抢购会”活动火爆开展中。

本次活动将于7月13-14日在广西鑫广达奇瑞旗舰店举行,为在活动期间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奇瑞厂家直接给广西鑫广达奇瑞旗舰店15台限量促销车型,在本次活动中奇瑞E5优惠可达8000元现金以上,按照目前奇瑞E5市场价格,差不多8.5折价格销售了,参加本次活动仅15个名额,奇瑞汽车限量抢购名不虚传。

参加本次活动现场购车,可参加 “1分钟抢货”活动,设置了活动专用礼品区,备好了丰富多彩的礼品,客户在活动规定的1分钟内现场抢货,在规定时间内只要能放进后背箱的东西可全部拿走,为使大家能在购车后多抢点礼品,客户朋友千万别忘了带一个伸手敏捷的人一通前往呀。

家轿典范打造简单生活

有“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典范”之称的奇瑞E5,是奇瑞汽车重点打造的一款车型。其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让车主在驾乘过程中总控全局;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为车主解决泊车的后顾之忧;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的时尚“易”科技,让简单生活触手可得。

一张身份证 E5开回家

为了感谢消费者对奇瑞E5的厚爱,奇瑞汽车开展了“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E5贷回家”金融服务。消费者不仅可以凭一张身份证购买任意一款奇瑞E5车型,作为奇瑞旗下第一款E系轿车,E5自2011年7月上市以来,便稳稳盘踞着国内自主品牌家轿销量排行第一集团。

7月炎炎烈日下的街头,已俨然是一副夏日的装扮。每日挤乘公交车的上班族们,是否还在为车价而犹豫不决?是否还在为买什么车而踌躇不定?让你在整个夏季的心情不再炎热焦躁。赶快来参加“奇瑞汽车年中清库,限量特价抢购会”活动吧。

报名热线:0771-3222566

活动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5号鑫广达汽车城内

奇瑞鑫广达奇瑞旗舰店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微信号:xgdqirui3222566

扫一扫二维码或加微信号即有好礼相赠

欲知更多相关信息,欢迎来电咨询或到店赏车试驾!

销售热线:0771-3222566/3222599

旗舰店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5号鑫广达汽车城

百色直营店销售热线:0776-215355

百色直营地址:百色市右江区东路进站大道右侧C片福兴苑1栋

获取 风云2三厢 最低价
  • 南宁奇瑞-南宁奇瑞鑫广达4S店_瑞虎_E5全国最低价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2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 [地图]

    主营业务:销售车型:奇瑞艾瑞泽7、瑞虎、A3、风云2、E5、A1、旗云5、旗云1、旗云2、旗云3、QQ3、及奇瑞汽车全系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

姓名:  电话:  
风云2三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5.28-6.98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AT
风云2三厢 商家快讯更多
风云2三厢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