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宾利将投资8亿英镑 研发入门轿跑等车型

2013年7月25日来源:网通社

近日宾利汽车SUV项目正式通过大众汽车集团的批准,量产版车型最快有望于2015年年底亮相。与此同时网通社也从宾利官方了解到,在未来三年内宾利还将斥资8亿英镑用于开发全新车型以及SUV量产车型的后续研发工作。而在完成对SUV市场的布局后,宾利未来或将打造入门级轿跑等车型使旗下产品完成对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完全覆盖。

投资8亿英镑研发入门轿跑

在确定SUV即将投产后,宾利宣布未来将投资高达8亿英镑(折合75亿人民币),这笔资金一部分将投入在SUV量产车型方面,另一部分还将用于全新车型的研发工作。在全新产品规划方面,宾利旗下四款产品中全新飞驰、慕尚分别位于豪华轿车的不同细分市场中,而对于轿跑车市场仅欧陆一款车型,面对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宾利有望打造一款入门级轿跑车型,新车将与保时捷等品牌共享大众全新模块化平台。

在2012年宾利在全球销量达8,510台新车,其中中国市场销量占到了宾利全球总销量的26.4%,为2,253辆,同比增长幅度高达 23%,这一比例已超过宾利全球第一大美国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轿跑车欧陆GT与其衍生车型GT敞篷版为宾利销量成绩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两款车型的销量占到总体销量的1/3。从中也可以看出,豪华轿跑车型也是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对象。此外,中国、美国、俄罗斯市场对于SUV的需求强劲,这也是宾利能够获得大众集团批准投产“最贵SUV”的因素之一。

SUV车型将量产 2016年上市

在宾利扩展阵营的计划中,SUV车型将率先与消费者见面。宾利曾在201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了EXP 9 F SUV概念车,该概念车型的发布也证实了宾利推出SUV产品的计划,而量产车型也将以概念车为蓝本打造。近日宾利官方宣布,SUV车型已从大众集团获准研发投产,新车将在宾利位于英国克鲁郡总部的工厂投产,量产车型最快于2015年亮相,并于2016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届时宾利旗下产品阵容将增至四款。

目前中国正逐步超越美国成为宾利全球的最大的单一市场,而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增长最快的无疑是豪车市场,中国也将成为宾利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Continental Supers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Continental Super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