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江淮星锐横县行业推荐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3年8月7日来源:Gxqcw.com

2013年8月5日,广西兴弘江淮4S店在横县新华大酒店举行了“江淮星锐行业推荐会”,各行业的几十位星锐车主、意向客户参加了本次推荐会。此次推荐会,广西兴弘江淮4S店星锐产品经理对星锐6系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广大星锐车主、客户对江淮汽车多年来的关心及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推荐会进一步提升了江淮星锐的品牌价值,扩大了市场影响力。

活动现场

客户签到

客户入座

产品经理介绍星锐车型

交车仪式

记者采访新车主

客户用餐

此次推荐的车型为江淮星锐6系,江淮星锐由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设计,整体造型上,江淮星锐采用了典型的欧系短头宽体式设计,体现了当下最流行的欧洲商用车造型设计理念:简洁流畅、时尚大气。车头采用简洁的横式格栅和锐利的鹰眼大灯,配合醒目的江淮汽车五星标识,充满了速度感和张力。车身部分与奔驰凌特一样采用了国际最前端的双曲率低风阻腰线和炫黑内嵌式防擦条组合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舒展,车体轮廓饱满大气。车尾采用高大的双开式后门和与醒目的弧线后窗,凸显其多功能商用平台的欧系定位。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江淮星锐“轿车化”风格明显,其整体配置水平明显领先于行业同类型产品。如轿车式中控系统设计,精致的一体化内饰,功能强大的GPS/DVD/倒车影像系统,气囊与ABS和EBD的安全组合等。

对江淮星锐有兴趣的客户朋友可到广西兴弘江淮4S店看车购车,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5号;热线:0771-3931218 3931228

获取 星锐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星锐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