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幸福生活多面手 海马S7挣钱居家两不误

2013年8月28日来源:Gxqcw.com

奔跑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人人都想成为多面手,但要真正做到all in one并不容易,尤其是如何去平衡高压的工作和有品质的生活。自己创业开店的郑先生一个月前刚刚购买了海马推出的新款SUV——海马S7自动智享版,经过近1000多公里的驾驶,郑先生认为海马S7身为一辆都市SUV,完全可以兼顾日常生活和郊外休闲。

“在日常生活中,它正经、靠谱,总能安全把你送往公司或者客户那里。每逢周末,海马S7又能载着全家老小户外郊游,陶冶情操,可以说是挣钱居家两不误,是生活的多面好帮手”。

生意好帮手:舒适度科技感如我所愿

问及郑先生为何选择购买海马S7,他表示由于生意刚刚起步,所以就决定在自主品牌中选择,希望能买一辆在这个价位最好最实惠的车。“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在开自主SUV,开始比较担心网上说的小毛病多等问题,可后来去4S店看车后觉得,看到海马S7感觉很扎实很厚实,而且细节做工很好,另外,2.0L的动力虽不是很猛,但在城市里也已经够用了,8、9个油的油耗,也可以接受。”郑先生说。

“进来车内,这车又给人很不一样的感受,车内大面积的黑色内饰让人觉得沉静。中控台没有多余的花哨的东西,比较实用,适合我这个年纪,作为商务使用也有品味显档次。”

除了合适的价格与符合审美的设计,且海马S7从配置上来讲具有一定的科技感,中控台有一个7英寸的触摸液晶屏,可以实现导航、倒车影像、娱乐影音等功能,没事听听音乐,下班路上放松下非常好,而且音响控制都在方向盘上进行操作,很方便。

谈到自己最喜欢的贴心设计,郑先生总结出两点:“第一是真皮方向盘手感很棒,而且在转向时反馈很清晰,也不会出现打手的状况。第二就是,海马S7的刹车和油门高度差不多,脚踩的时候可以是平移,很轻松。”

户外好座驾:自由操控带来撒野乐趣

在10—15万元这个区间的自主SUV中,海马S7是唯一全系配置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谓超值。相比液压转向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路感更精准,可以改善汽车稳定性和舒适性,满足各种复杂路况需要,驾乘中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两个字:稳健。因为配备了EPS,海马 S7在途经郊区一些弯路时非常的灵活轻便,不用很大力气就可以精准定位,省去了走盘山路时非常困难和劳累的驾驶感。

户外的颠簸路面相对颠簸,降低噪音最重要,在控制噪音方面,海马S7 NVH技术做了重点改善,使车辆的噪声和振动都大幅度降低,能够保证过一些复杂路面时也保持相对安静、平稳,提升了家人乘坐的舒适性,老人和孩子坐在车里非常舒服”。

既然是出游,动力与底盘很重要,海马S7采用的是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0Nm,功率输出相比很多自主SUV具有一定优势。海马S7采用了纯正的SUV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和厚实的座椅,可以层层过滤掉震动。“在柏油马路和乡间小路上行驶时舒适度都还不错,比较贴服,没有那种通过障碍物时强烈的颠簸感,而且非常的安静,不会让人觉得心烦。”

通过近期的使用,郑先生认为,海马S7贴心实用,虽难说完美,但已经足够用心。算的上舒适感与操控感兼备,加之一些高科技配置和整车造型的豪华与大气,在自主SUV中可以说品味较为出众,“我觉得它像个多面手,外表拉风但内饰朴实,平时开着舒服够用,出去玩开着又有乐趣。”

自如穿梭在都市与户外之间,选择一台适合自己与家庭的座驾,那么海马S7时而沉稳、时而运动或许能激发出你的更多面,成为奔往幸福生活的好帮手。

海马S7进入车系

    海马S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