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首家广汽菲亚特4S旗舰店试业暨《爱不曾离开》微电影新闻发布

2013年9月10日来源:Gxqcw.com

9月8日下午, 广汽菲亚特广西首家4S旗舰销售服务4S店,在南宁国凯大道与壮锦大道交界处的南宁金壮源4S店隆重试业,该店落成将填补广汽菲亚特在南宁汽车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空白;结束本地菲亚特老用户售后服务没有保障的烦恼;同时也将使广西消费者同步享受国际品质的“菲同凡享”产品和服务,掀开广汽菲亚特品牌叱咤广西市场的全新篇章!

广汽菲亚特广西首家4S旗舰店——广西金壮源由广西金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立,集团投资2000万元的4S旗舰店位于机场高速壮锦大道与国凯大道交界处。公司主要经营菲亚特全系车型,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销售店,拥有国际水准的标准功能、形象和硬件设施设备。

经营的车型有全越界SUV菲跃、意大利传奇车型菲亚特500、原汁原味菲亚特风格的博悦。广汽菲亚特集合了两大集团在品牌、科技、设计、渠道、服务等领域的最优资源,推出了来自意大利越级动感轿车Viaggio菲翔,采用1.4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120马力和150马力两种峰值功率,扭矩可达206N/m和230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有着2708mm的卓越轴距, 这一数值接近不少中级车,这也是菲翔的一大亮点。

金壮源《爱不曾离开》微电影也在新店试业当天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爱不曾离开》由南宁金壮源独家创作,影片主要讲述菲亚特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和他大学恋人与我们菲亚特品牌相关的一些故事,很温馨,很浪漫,也很唯美。通过《爱不曾离开》的观看,我们可以更多了解菲亚特的品牌和理念,了解品牌的实力以及金壮源对客户的用心。

广汽菲亚特4S旗舰店总经理覃佩蓉女士表示:“多年的市场磨练,让菲亚特人深深体会到,真诚、实在的回报顾客、回报社会是我们获得认可和支持的唯一途径。因此,今天的《爱不曾离开》新闻发布会将力求删繁就简但又不乏新意。而且,在欢庆试业的同时,我们还融汇了一系列以‘爱心•回报’为主题的车主讲堂活动,以表达我们强烈的承担责任的愿望。我们将尽力诠释‘以客为尊、服务大众、回馈社会,人生如此美丽’的根本理念,使大家在轻松、休闲而又热烈的氛围中,体验欢乐,唤起感动享人生如此美丽”。

据透露,《爱不曾离开》也将于9月20日在广汽菲亚特广西金壮源4S店举行首映,也请爱车爱电影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获取 长安SENSE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长安SENSE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长安SENSE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