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本地经销商

时尚皮卡威虎TUV 凉都六盘水上市热销

2013年9月13日来源:Gxqcw.com


观众在中兴展位参观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于2013年9月7日至8日走进“中国凉都”六盘水。由中国皮卡网主办的皮卡中国行系列活动首次来到全国皮卡保有量大的贵州地区。六盘水是一座美丽而富饶的新兴工业城市,是西南地区重要的煤炭钢铁工业基地,著名的“江南煤都”,丰富的煤炭资源造就了六盘水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时也让皮卡及SUV车型在这里迅速普及。

六盘水站活动现场,中兴、长城、江铃、黄海、海格、金杯、猎豹、扬州江淮与江淮安驰等国内主流皮卡品牌携旗下诸多车型首次齐聚六盘水,引起极大关注,六盘水市民纷纷来到现场购买自己的爱车。


客户成交仪式

中兴汽车携旗下中兴TUV和威虎G3参与本次活动,中兴TUV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越野能力、高承载能力和操控灵便,在六盘水活动现场一度受到热捧。皮卡中国行现场良好的搭建视觉效果、专业的汽车活动主持人的讲解和现场丰富而精彩的现场活动安排让中兴汽车在活动现场大放异彩,众多客户在中兴汽车展台参观,中兴汽车凭借优秀的产品、现场专业热情的服务赢得当地消费的青睐,两天活动实现了不错的成交销量。中兴汽车为庆祝第一天首位客户的成交,在现场举行了交车仪式,本次活动组委会针对现场购车客户进行大抽奖活动,中兴首位客户杨勇现场很幸运的抽到五等奖香碳,“这款车看着很时尚,看上去很有面子,货箱也能装,我自己是做工程的,就想买一个能装的皮卡车,现场的优惠也挺大,就选择了。”杨先生说到。


中兴汽车广告同样吸引人

威虎TUV最大的优势在于它采用了SUV专用底盘,具有操控稳、高承载、高安全以及高通过性等特点。采用上托式传动轴安装结构,纵梁比同级别车型宽高分别提高60%m和15%,再加上其独有的9根钢梁,大大提高了底盘强度及威虎TUV的承载能力,实际承重达到950kg,远远超过同级别车型底盘500kg的承重标准。装配美国德尔福ABS+EBD系统,使该车在具备卓越通过性的同时,也具备了优秀的操纵平稳性、横向稳定性和车辆行驶安全性。

中兴汽车凭借自身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国内激烈的皮卡市场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中兴威虎TUV “皮卡形SUV”产品以其鲜明的特点也造就了皮卡市场新的消费热点,改变了以往中国皮卡所固有的整体形象。皮卡中国行活动将于9月14---15日在遵义富邦家具商场继续上演,我们也期待中兴汽车在皮卡保有量更大的遵义有着更好表现。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