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国产全新DS5今日上市 预售23.5-30.5万

2013年9月27日来源:Gxqcw.com

长安标致雪铁龙DS5将于今日(9月27日)正式上市。国产全新DS5保留了进口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配置上略有调整,动力上提供了1.6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选择。国产DS5此前的官方预售价区间为23.5-30.5万元。今晚18:18-19:18,国产全新DS5将正式上市并公布具体售价,敬请期待!

国产DS5在外观设计上与进口版基本一致,仅在细节上略有调整。同时国产DS5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星河紫、流光红、塞纳蓝三种颜色选择。在车身尺寸上,国产DS5除了高度上增加了7mm外,其他方面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国产DS5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871mm/1520mm,轴距为2727mm。

国产DS5与进口版车型相比,最明显的变化之处莫过于行李箱盖左右两边新加入了“长安谛艾仕”和“DS5”的标识,取消了进口车型中央”DS5“标识的“5”,以表明自己的国产身份。

尾灯部分,国产DS5新增加了8颗LED灯,4颗为转向灯,4颗为倒车灯,无论对于美观度还是行车安全性都有一定的提升。

内饰方面,国产DS5与进口版车型的差异主要体现在配置上,“航空舱”内饰风格渲染出不错的科技感,国产车型在用料方面也没有出现缩水现象。同时国产DS5还配备了7英寸中央彩色电容触屏,集成有DVD、地图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而原来位于挡把后方的info-drive系统操作按键则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实用的储物格。

国产DS5还配备了双区智能空调集成AQS空气质量传感器,能够有效监测PM2.5颗粒的浓度,自动控制车内空调系统的循环模式;而在THP 200尊享版上还配有空气净化器带离子发生功能,“CLEAN”档净化空气,“ION档”释放负离子,这也是进口车型所没有的配置。

国产DS5延续了进口版的三片式全景天窗的设计,每一片玻璃都带有独立的电动遮阳帘但不可开启,另外新车后排头顶新增加了一个后排遮阳帘开关。

安全配置方面,国产DS5同样标配有全座安全带未系提醒、ESP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辅助、电子手刹、容积式防盗报警、全车8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而在中高配车型会增加四轮胎压检测,顶配车型还会看到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而进口车型的并线辅助系统则被取消。

动力方面,国产DS5将搭载1.6THP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40Nm;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47kW(200Ps),最大扭矩275Nm。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进口DS5  动力对比

参数/车型

国产低功率

国产高功率

进口车型

最大功率(kW)

120

147

120

最大扭矩(Nm/rpm)

240/1400 - 4000

275/1700 - 4500

240/1400 - 4000

变速箱

6AT

0-100km/h加速时间(S)

9.5

8.4

9.7

最高车速(km/h)

202

230

202

综合油耗(L/100km)

7.8

7.5

7.8

 

编辑点评:国产DS5保持着进口版车型原汁原味的法式设计,同时根据本土的市场特点进行了配置方面的调整,并提供了高低功率版1.6T发动机选择。随着国产DS5的上市,紧随其后DS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将会进一步扩充和完善,DS的全国战略布局将更加全面、扎实。

DS5(进口)进入车系

    DS5(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