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爱上它 不需要太多理由 进口马自达ATENZA

2013年10月24日来源:Gxqcw.com

全新进口马自达ATENZA,作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换代车型,我们要关注它的理由太多了:例如其作为热门车型换代作品的重量级身份,又例如发动机盖下代表着世界最尖端技术的创驰蓝天动力总成等等。但事实上,当你看到它那惊艳的外观设计后,你会发现爱上它真不需要那么多理由,诸多高科技配置对于它来说只不过是锦上添花而已。

魂之搏动

进口马自达ATENZA深受Takeri概念车的影响,以“魂动—Soul of Motion”为设计主题。外形上力图表现随时准备飞身扑向猎物的猎豹形象,以彰显出强大的生命力和跃动感。

进口马自达ATENZA运用黑色的盾形中网,其边缘采用了镀铬线条,搭配锐利的头灯与饱满的发动机盖线条,创造出颇具气势且动感的外观。高亮度的氙气大灯让全新进口马自达ATENZA炯炯有神,自适应照明系统在夜间可根据对向有无车辆自动调整照明高度,从而避免开启远光灯后会晃到对面驾驶者的眼睛。

ATENZA的车身长4865mm、宽1795mm、高1450mm,轴距为2830mm。和睿翼相比,最大的变化便是车身加长了110mm,轴距也随之增加了105mm。由于车身更为修长,ATENZA的车身线条要比睿翼更为流畅,尤其是大幅倾斜的C柱使其有着浓郁的轿跑范儿。饱满的前后轮拱配合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而尾灯经过夸张的熏黑处理后,更加醒目。

用至上

马自达ATENZA的材料选择更加高档,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和贯穿左右的暗红色装饰条都很抢眼,并且在车门装饰板和中控台等经常触碰的地方使用了软性材料包裹,手感很舒服。真皮包裹的转向盘经过人机工程学的优化,握感很好,并且可以4向调节。三炮筒式仪表盘做工精致,使用了仿碳纤维材质的背景图案,充分激发了驾驶者的驾控激情。不同于前两代马自达6,新车型的手刹设计在靠近驾驶者的一侧,体现出其人性化的一面。

总体来看,进口马自达ATENZA的内饰追求实用至上的原则,设计简洁而大气,这也是日系车的特点。在一些人看来,这样的设计略显平庸,但另一方面,也使其操作更加简单方便,乘坐起来也更舒适畅快。选择了外观抢眼,内饰简洁的马自达ATENZA,就好比是把一个妖艳的美女娶回家后,才发现她也是贤妻良母,惊喜与否,可想而知。

马自达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详解提到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大家想必已经非常熟悉了,曾经只是混合动力车型专属的它已经逐渐进入一般车型,成为体现高效节能环保的一项重要装备。在去年东京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全新的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马自达ATENZA便是首次搭载该系统的量产车型。i-Eloop为IntelligentEnergy Loop(智能能量循环)的缩写,与现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并没有采用电池作为能量的储存媒介,而是使用了电容这一电子元件。马自达表示,相较于电池或电瓶,电容具有更理想的充电与放电速度,同时也没有电池在频繁充放电之下容易衰竭的问题,这便很好地解决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反复充放电对电池的损伤。

此外,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还可与马自达独立开发的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组合使用,使其相得益彰。为了在单次制动周期中实现良好的电能回收效果,马自达采用了全新的12~25V可变电压交流发电机、低阻双电层电容器、DC/DC直流电压转换器。从行驶过程中驾驶者松开油门踏板、车辆减速的瞬间开始,动能已开始被迅速回收,并利用交流发电机发电,提供最大为25V的电压,为双电层电容器进行充电并同时存储。这种新开发的汽车专用大容量电容器可在短短数秒内完成充电。之后通过DC/DC转换器将电容所蓄积的电力减压至12V,除直接分配供空调和音响等电子装置使用外,还可根据需要对蓄电池充电。由于每次车辆制动时都将重复这一过程,因此大大节省了传统发动机为发电所消耗的燃料。在日常行驶频繁进行加减速时,可达到降低约10%油耗的理想效果。

24.88万元的售价,超高性价比使得市场反应超乎了大家想象,现广西鑫广达一汽马自达4S店内有灰色、黑色、红色、蓝色现车销售。如果您对这款新车有兴趣,那抓紧时间赶快预订吧,全国限量1800台,期待您加入进口马自达ATENZA尊贵车主的行列,拨打免费电话还可额外赠送超值礼品一份!

商家信息:

销售热线:18077789848

一汽马自达广西经销商:广西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鑫广达一汽马自达网上4S店:http://www.gxmazda.com/

鑫广达一汽马自达微博:http://http://weibo.com/u/2907832304

4S店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5号

24小时救援电话:0771-3220333

获取 ATENZA 最低价
  • 广西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1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一汽马自达 [地图]

    主营业务:马自达6、睿翼、原装进口MPV马自达5、马自达8,进口ATENZA、原装进口SUVCX-9、原装进口双座敞篷跑车马自达MX-5、SUV马自达CX-7,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23.88-23.8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 2.0
  • 变速箱:- AT
ATENZA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