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参展汽车

承载更多生活乐趣——猎豹CT5 VS 卡威K1

2013年10月30日来源:Gxqcw.com

猎豹CT5自问世以来,一直是众多皮卡消费者所关注的对象,它宽大的车身,优秀的底盘调校,澎湃的动力以及个性时尚的外观,都是皮卡爱好者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本次皮卡中国行普洱站的活动现场,我们将这位皮卡车中的佼佼者与另一位皮卡新贵做了一个基本的静态对比,相信大家在看过下面的各项对比数据后,心里一定会对这个大家伙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尺寸皮卡,猎豹CT5并不像许多人想的那样徒有其表,在细节方面猎豹CT5也做足了文章,在后尾灯及货箱踏板的处理上便可以体现出它的用心,硕大的LED尾灯霸气的排列在车尾的两侧,而货箱盖中间的镀铬处理也让CT5的货箱看起来十分饱满却不失时尚感。相比之下,卡威K1的货箱则偏于成熟稳重,颜色搭配中规中矩,尽管如此,卡威K1的后尾灯也加入了LED的元素,但效果却远远不如CT5那样有跳跃感。

车头方面,卡威K1融入了欧美元素,第一眼看见卡威K1你会瞬间联想起某品牌的全尺寸皮卡,而CT5则完全采用了长丰汽车的自主设计,三辐式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白色的大灯,使得CT5的前脸看起来十分协调。两款车在头等的处理上都加入了日间行车灯这一时尚元素,大大提高了夜间或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

猎豹CT5和卡威K1的内饰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卡威K1全部采用黑色内饰设计,人一坐进去就有一种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让人肾上腺素激发,恨不能马上带他去一个崎岖不平的山路上一展其越野本色。而CT5却给人一种居家轻松的氛围,握住方向盘后传来的是一种平静舒适的感觉,仿佛置身于纷杂忙碌之外,像是在享受时光感触生活。

猎豹CT5采用了四驱驱动系统,这项功能也是众多消费者购买皮卡车的首要选择,但是CT5将四驱两驱的切换开关放在了左侧出风口的下方,非常隐蔽,操作起来未免有些不顺手。卡威K1并没有同样采用四驱,但其全系标配ABS+EBD,也造就了一种安全皮卡的全新趋势。

猎豹CT5在一些小的方面还有待改进,虽然这些问题同样出在国内其他国产品牌中,但作为一个想要树立自己品牌形象的厂家,还是要尽快改善这些能够左右用户第一印象的地方。

外观数据方面,猎豹CT5略小于卡威K1,究其原因,我们其实可以从两款车的上市时间上看待这个问题,CT5在面世的时候,国内还没有其它品牌的皮卡能在车身尺寸方面出其右。卡威是在今年9月份才刚刚上市,集采了众家之长处,所以车身尺寸略有优势。从外观目测来看,两款车的差别只在伯仲之间。

动力方面两车各有千秋,但值得注意的是,CT的功率要远远大于K1,而且采用了四轮驱动,这对一款皮卡来说是难以忽视的优势所在。

    看完猎豹CT5和卡威K1的基本对比之后,不知道您心里更倾心于哪款车?是选择运动感十足的卡威K1,还是青睐个性时尚的猎豹CT5,或是您还是拿不准主意。没关系,请您继续关注中国皮卡网后续对皮卡中国行景洪站的详实报道,相信到那时,您对自己一定会有一个明朗的答案。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