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新蒙迪欧 绿色环保先锋者

2013年11月18日来源:Gxqcw.com

众所周知,二氧化碳是全球气候变暖的直接原因,世界各国在各个领域都在努力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刮起了一阵阵环保风潮。如今注重社会责任的大企业都在努力开发新技术,降低排放,同时提升能量的利用率以达高效节能环保的目标。作为二氧化碳排放大户的“汽车产业”自然也在积极行动。长安福特汽车一直注重绿色环保不仅仅只是口号宣传更在于其身体力行实践环保的社会承诺,比如在国内最新投放的福特新蒙迪欧就是同级车型的环保先锋。从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到大面积LED灯光,从运用空气动力学的低风阻外形设计到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的科技配置,从轻量化的铝合金悬挂结构到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EPAS,新蒙迪欧从大方向和小细节都全面推进节能环保,从而实现了行程低油耗低排放,成为同级的环保先锋。

福特新蒙迪欧以尖端动力总成技术实现行车低油耗低排放

一套高压燃油缸内直喷系统,能以高达200巴的压力将精确定量的燃油喷入每个汽缸内,油滴的大小小于0.02毫米,相当于人类头发丝直径的1/5。通过涡轮增压系统实现废气能量再回收并通过内置悉心甄选一个小型低惯量转子,确保了发动机在每分钟1,500转或更低转速时获得最大扭矩,与此同时Ti-VCT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也同步运行, 根据不同的发动机负荷通过伺服电机可以对凸轮与齿盘的角度差作出调节,使气门提前或者延迟关闭,从而实现进、排气独立可变气门正时,在不同转速下优化缸内气流,从而更为有效改善发动机效率和性能。这样先进的发动机系统不仅让二氧化碳的排放水平得到了大幅度降低,还大大加强了燃油的利用效率,既拥有澎湃动力,还非常的省油,实现了全面环保节能。这就是福特新蒙迪欧全系搭载的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新蒙迪欧这套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福特最先进的发动机,该发动机融合燃油直喷、涡轮增压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 (Ti-VCT)等全球三大高效节能尖端技术,这使其成为当今节能环保最卓有成效的发动机。数据显示,福特新蒙迪欧搭载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显著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油耗可达20%的降幅)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达15%,可以说节能环保效果非常显著。与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则是经过特别调校的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装备了新款液力变矩器,能给驾驶者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更平顺的换档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福特新蒙迪欧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的完美技术组合使得其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环保先锋。

以实际数据为例,福特新蒙迪欧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1.5升和2.0升两个排量,其中1.5升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动力直接媲美同级自然吸气2.4和2.5排量,它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9.3秒,这一成绩优于同级绝大多数自然吸气2.4和2.5排量车型。给消费者带来充裕动力的同时它还实现了超低油耗,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油耗也大大低于同级自然吸气2.4和2.5排量车型。这一数据已经实现了中高级轿车动力和油耗新的完美平衡,树立了崭新的节能环保标准。福特新蒙迪欧配备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同样堪称环保先锋,其分为200和240两种动力输出版本,200车型最大功率输出149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240车型动力输出更为强大,最大输出功率17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更只需7.6秒,而由于先进节油技术的运用,两者百公里综合油耗都仅为7.9升,堪称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高性能车型中动力和油耗表现最佳车型。

此外为了强化节能环保,福特新蒙迪欧在细节上力求完美,其造型还大量运用了创新的设计和技术原理,将空气动力学融入设计,例如福特新蒙迪欧的车身极为流畅,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细节上长坡车顶也体现出高效的空气动力性能,并通过略呈泪滴形、流向车尾的装饰线,让这一效果得到强化,此外在车身底部福特新蒙迪欧也采用导流板设计进一步降低风阻。其进气格栅采用了节能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AGS),该系统可自动控制叶片的开启角度,随着车速的变化调节进气格栅开启的角度以减少风阻,当发动机不需要大量散热时,进气格栅会关闭,当发动机需要散热时会自动打开。该系统一百公里大约可以节约0.15—0.2L燃油。福特新蒙迪欧前后大灯均采用寿命更长且更节能的LED灯,车内照明灯也大面积使用节能的LED灯。在底盘方面,福特新蒙迪欧采用更高效的EPAS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和强度高、韧性强、质量更轻铝合金铸造的控制臂和转向节以降低油耗。

通过满足高效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外形设计、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AGS)、大面积使用节能的LED灯、高效节能的EPAS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以及轻量化的铝合金悬挂,福特新蒙迪欧从而实现绿色科技低碳生活,效率出众,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全文总结:对于汽车而言环保节能是一项技术活,福特新蒙迪欧先进的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尖端的缸内直喷技术高效的利用每一滴油,依靠涡轮增压技术有效的回收废气能量杜绝能量浪费,通过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 (Ti-VCT),将能量用在最需要它的时候,再通过 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完美传递与高度优化的车身及细节节能设计,让车辆达到最大限度的节能环保,为中高级轿车率先做出了榜样,使车主享受畅快驾驶感受的同时又减少了油费支出实现了低碳排放。环保先锋福特新蒙迪欧——倡导行车低油耗低排放的绿色环保生活。

新蒙迪欧进入车系

    新蒙迪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