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延龙4S店-风行菱智史上”最强”团购会

2013年11月25日来源:Gxqcw.com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9日--12月1日

活动地址:西环路延龙4S店展厅

到店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推出少量特价车,先订先得。

3、活动当天早10点至11点进店客户可获赠电话充值卡一张。(每天5张,数量有限,送完既止)

4、订车的客户可获赠贴心大礼包一份。

活动期间凡是介绍亲友购车成功的老客户,即有大礼相送

据悉,菱智全系产品包含了菱智V3、菱智M3两大车型,以“商用得利,商务得意”,“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为特色,两者均衡兼顾的全能商务车形象实现对全能商务车市场的全面布局,并且,菱智全系车型质保期为5年或10万公里,每年能为车主节省不少的维修保养费用。另外,菱智全系车型售价覆盖5-8万元的市场各个区间,从运输和载人兼顾的基层商户到接待任务繁重的政府用户,都能在菱智全系产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风行菱智车系生发自畅销世界的主流商务车,是目前传统MPV车型中销量超大的车型。风行菱智不仅具有均衡的性能优势,而且车型成熟度较高,特别是热销市场12年的菱智M5,它针对政府公务部门、事业单位和各级企业用户设计,是性价比极高的全能商务车。

记者还了解到,比起5-8万元同级价位区间的其他车型,菱智M3和菱智V3显得更为体面和专业。除了底盘皮实、性能稳定等菱智车系的优势,两款车拥有“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的特色。考虑到该用户群用车量大并需要压缩用车预算,菱智M3/V3采用1.6L和1.5L的三菱发动机,它们的综合油耗控制在7.9-8.4L。作为轴距达2.8米的大空间MPV车型,这样的油耗水平能为用户节省大量油费。菱智M3和菱智V3的空间参数一致,它们4.6米多,车高近2米,内部最大容积达到4300-4400升,座椅可进行前移、前翻,侧翻,同时侧门、尾门开度增大,方便用户在商务接待、接送员工和货物运输等多种用车情景下更灵活地利用车内空间。

业内专家认为,由于中国经济发展速度较快,所以各级用户对MPV、特别是商务MPV车型的需求量不断增大,经典成熟的商务MPV菱智满足了各细分市场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因此持续热销,获得了非常大的市场发展。以菱智为代表的MPV车型共同发力,也推动了MPV市场进入了发展快道。

风行汽车柳州西环路延龙专营店

销售热线:0772-3702333

售后热线:0772-3703000

地址:广西柳州市西环路10-1号(中铁物流园旁)

交通:27路、92路、35路、29路、2路、13路、55路、201路(河西路口站下车

获取 景逸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5.99-14.5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1.8
  • 变速箱:MT AT AMT
景逸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