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兴弘江淮参加东盟汽车展取得圆满成功!

2013年12月11日来源:Gxqcw.com

2013年12月5-9日在广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第六届东盟车展,广西兴弘江淮汽车4S店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数十款车型,携旗下主力车型参展,经典车型和悦RS、瑞风M5、瑞风、和悦亮相,与旗舰之作都市智能SUV-瑞风S5,新价值中级车-和悦A30等明星车型一起,为广西消费者献上一场汽车盛宴。在业绩的背后,是江淮汽车为用户提供最佳价值体验物超所值,持续创新,值得信赖的JAC品牌。

凭借着亲靓的造型、澎湃环保的动力、超越C-NCAP五星的安全、前沿智能的科技矗立起城市SUV价值标杆,的瑞风S5引得不少市民朋友频频问津。给力的优惠政策体现了兴弘江淮对东盟车展的重视,而展台前炫目的新车以及火爆的订购场面,也促使广西兴弘江淮汽车4S店圆满地完成了预期销售任务。

江淮汽车以不同风格、不同定位的优势满足了不同客户的购车需求。而这些丰富的商品,都在东盟车展的舞台上,为消费者带来一览无余的全新体验。

记者看到,在车展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场面异常火爆,扫微信赢大礼、有奖知识问答、购车抓现金等活动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参与,有趣的活动也使很多观展者围了过来,参与者不仅收获了一份快乐,还得到了兴弘江淮送出的精美礼品,不少消费者表现极大的兴趣。刚上市不久的的和悦A30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追捧,倍受社会各界关注,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和省油畅行的品质深受客户的喜爱!

同时,售后服务是一个企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买车买服务,已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共识。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兴弘江淮汽车4S店秉承“江淮一家亲”的服务理本质,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诚信的服务,为客户车辆的安心使用提供安全保障!值得注意的是,为更好的贴近消费者,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今年广西兴弘江淮4S店做了很多感恩客户送温暖活动,如免费车辆检测、安装底盘装甲等活动,都从客户的视角,让车主参与体验,不仅满足了车主日常用车的需求,还为他们带来安心和信赖!

丰富的车型构成强大的商品线,优质的服务为车主带来安心无忧的保障,我们期待江淮汽车在稳健发展的路上,将品质的JAC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广西兴弘江淮汽车4S店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5号

热线:0771-3931218 3931228

获取 和悦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6.18-9.6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1.8
    • 变速箱:MT AT
      和悦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