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2014聚财季 中达丰田全新威驰 新有0息

2014年1月3日来源:Gxqcw.com

新年到了,当然一切都要全新的!新衣服、新职位、新愿景…等等,怎么能忘了新车子呢?欢庆购车正当时,中达丰田邀您参加“2014一汽丰田聚财季”活动,让您轻轻松松开新车过新年,还能和丰田大财神亲密接触,各种红包“金”喜好礼送送送不停,让你拿拿拿到手软!

聚财计划一、全新威驰 新有0息 更送“心有灵犀”新年礼包!

1、新有0息:例:全新威驰超值版69800元,首付五成享中达丰田金融“505”计划。首付34900元,12个月后付清余款,威驰全系列全部0利息,没有负担,轻松拥有时尚车生活!

2、 首付2成 :全新威驰超值版69800元,首付13960元,3年期金融余款还款每月只需1318元;5年期金融余款还款每月只需1306元

聚财计划二、全新锐志日供19元,马上有礼

1、全球闻名“漂移王”土屋圭市继86之后最爱的高性能丰田产品——全新锐志,心锐志远人士心之所属,现在订车“马上有礼”:送限量版锐志车模型一个,日供19元,再送5000元“心锐志远大礼包”,少抽一包烟,马上帅气拉风开锐志!

聚财计划三、来店试驾,新年聚财礼即刻送!

礼品有限,送完为止。

聚财计划四、购车抽红包,新年聚财信手来!

聚财计划五、置惠达人礼:任意品牌到店增购或置换新车送1000元置惠达人礼包;

聚财计划六、好友分享礼:丰田用户携好友到店试驾,老客户新客户皆送好礼,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各送500元新年分享礼!

即日起,一汽丰田南宁中达店开启“2014我们开新车过新年之聚财季活动”更多优惠更多活动即将开启,欢迎您随时关注一汽丰田中达店!

一马当先迎丰年 和中达丰田一起开新车过新年!

抢购专线:0771-4925260/4925261

更多活动信息及购车优惠敬请关注“南宁中达丰田”微信公众账号:

南宁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白沙大道24号(白沙-亭江路口立交桥旁,请从辅道进入)

中达丰田业务专线为您服务——

总机电话:0771-4919 111

销售专线:0771-4925 260

获取 卡罗拉 最低价
  • 南宁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58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24号 [地图]

    主营业务:南宁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南宁中达汽车(集团)属下企业之一,又是一汽丰田及进口丰田的授权经销店,主要业务包括一汽丰田及进口丰田的销售、汽车维修、汽车及其用品、精品饰件展示、零配件销售等,因此,南宁中达丰田是广西区目前同时拥有丰田进口和国产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资质的4S中心。

姓名:  电话:  
卡罗拉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38-19.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8 2.0
  • 变速箱:MT AT CVT
卡罗拉 商家快讯更多
卡罗拉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