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惠迎新春! 昌河铃木本周末大放价

2014年1月7日来源:Gxqcw.com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南宁丰驰昌河铃木4S店的新年狂欢购也拉开了序幕。北斗星、利亚纳、利亚纳A6、派喜时尚车型欢乐大放“价”,给您最意想不到的实惠,活动时间1月11日至12日(签到有礼),本店特推出数台北斗星特价车。带上您的家人,准备好您的购物资金,来南宁丰驰昌河铃木展厅吧,畅想新年狂欢盛宴!

作为世界微车之王,铃木K系列发动机带来的动力性和经济性一直有口皆碑,搭载K系列发动机的产品更是关注度和热销度居高不下,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彰显了王者之“芯”的实力与自信。北斗星X5和派喜,均搭载了铃木K系列发动机,在动力和节油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

本次活动昌河铃木旗下北斗星系列、利亚纳A6、派喜纷纷钜惠贺岁,超强产品实力结合大幅优惠力度,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千万元的购车盛宴,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跨界小车、家庭用车和个性时尚的不同用车需求。在性格迥异的产品定位里,每个车型又都带有昌河铃木共同的品质基因,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等,彰显铃木微车之王的经典实力。

以北斗星X5为例,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经典车型的跨界款,大空间和节油性已经深入人心。3664mm*1610mm*1722mm的长宽高数据可以和主流城市SUV媲美,将大空间精品小车的定义诠释得淋漓尽致。而且其节油品质也是有目共睹,北斗星沙漠节油挑战赛和北国万里行就是最有力的证明。新上市的利亚纳A6主打家用,是高品质小型车的全新标杆。除了舒适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之外,越级而立的配置绝对是一大亮点,很多中高级车才有的配置在利亚纳A6都有装配,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驾驶乐趣。而对于追求炫酷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基于竞速运动底盘技术开发的铃木派喜则是满足个性需求的上乘之选。

“元旦和春节之间是汽车销售的高峰期,厂家的优惠幅度也非常大。昌河铃木此次促销活动可谓是一场盛‘惠’,热销车型的价格不仅降至历史最低点,而且赠送的大礼包都是新车的必要装备,省得自己花钱到处采购。对于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商家名称:南宁市丰驰汽车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西津四队三产用地(安吉站往北800米)

奔驰ML级进入车系

  • 指导价:77.8-195.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0 3.5 5.5 6.2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
    奔驰ML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